1.21日融资清单:暴风魔镜获2.3亿B轮融资

创业邦
2024-04-20 02:56
100757
在线法律服务平台砖家宝获得诺誉投资450万天使投资 1月21消息,在线法律服务平台砖家宝宣布获得450万天使投资,其中包括诺誉投资领投的400万和亚马逊AWS孵化器跟投的50万。此外,砖家宝于12月4日开始在京东金融上融资,截止到1月3日共募集747.80万人民币天使

  在线法律服务平台砖家宝获得诺誉投资450万天使投资

  1月21消息,在线法律服务平台砖家宝宣布获得450万天使投资,其中包括诺誉投资领投的400万和亚马逊AWS孵化器跟投的50万。此外,砖家宝于12月4日开始在京东金融上融资,截止到1月3日共募集747.80万人民币天使融资,天使轮融资总金额达1197.80万人民币。砖家宝开始的阶段主要先扎根重庆,把内功练好,接下来团队会在2016年的第二季度向其他城市开始复制和扩展。

  砖家宝是一家运用互联网技术与思维,结合大数据应用智能与商业智能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与传统法律顾问相比更加优质、便利、快捷、低价的法律顾问产品,让中小微企业能轻松消费低价高质的法律顾问/法务外包、诉讼及非诉律师服务。

  火星文化获A轮融资 2800 万人民币 曾给暴走漫画做过代理发行

  火星文化在上个月完成了 2800 万人民币的 A 轮融资,本次融资由东方富海和盛万文化联合投资。据披露,该团队也曾在 2014年9月 获得姚劲波和牛文文的 500 万元天使投资,2015年6月 获得几位业界人士的 1250 万元 pre-A 轮融资。

  火星文化现阶段的发行业务除了传统视频网站外,大部分发行公司不做的 OTT(开放互联网服务)火星文化也在做(因为 OTT 的审核相对严格,体系比较复杂),甚至包括海外市场。因为在火星的发行服务背后,本质是将内容推出去,触及的用户越多,发行的边际成本就越低,然后通过广告、IP、增值服务等获取收入。

  C2C 金融服务平台 “超交易” 获联想集团战略投资

  近日位于上海的 C2C 金融服务平台 “超交易” 近日对外宣布获得了联想集团的战略投资,双方未来将在金融服务方面进行流量合作,这一轮投资人还包括上海太冠资本以及耀途资本等机构。

  超交易创立于 2014年,2015年5月份曾获得来自渣打银行多位高管的天使轮投资,RedRock Venture Fund、鸣客资本等的千万级 Pre-A 轮融资。这是一家主打 “金融 + 社交” 的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针对散户人群,旨在为投资者提供跨市场、跨品种的行情查询、资讯订阅和交易分享服务。

  我来贷B轮融资 10 亿元 海内外银行基金混搭投资

  “专做年轻人贷款” 和 “纯线上移动借贷” 的我来贷宣布获得 10 亿人民币的 B 轮融资。此轮投资由马来西亚国家主权基金-马来西亚国库控股公司领投,来自欧洲的直销银行 ING (荷兰国际集团)和广东省政府旗下国有独资企业粤科金融集团跟投。在内地互联网金融机构的投资人中,“马来西亚主权基金+欧洲的银行+中国地方政府所设基金” 的混搭组合并不多见。

  我来贷致力于改革传统借贷服务,服务于三种用户群体:白领、学生、农民。注册用户为250万人,累计贷款申请金额近90亿元,30天逾期率是1%。拿到融资后,会投入更多资金去做品牌和推广,在技术上招聘更好的团队,同时未来会进行对外投资。

  二手房交易APP美丽屋获得创新工场3000万美金B轮融资

  1月21日消息,二手房交易APP美丽屋宣布获得B轮融资,融资额达3000万美金,投资方包含创新工场等,通过本轮融资,美丽屋估值过亿美元。

  美丽屋主营业务为租房O2O,提供房屋整租、合租等模式。用户不仅可以随时查询、约看房源,在线订房、签约,还能在线申请维修、预约保洁等日常服务。未来美丽屋做的不仅是面向租客、房东的服务,也将进一步开发更多租房供应链上的产品和服务。

  暴风魔镜获得中信资本领投的2.3亿元B轮融资,估值达14.3亿

  1月21消息,暴风影音旗下虚拟现实企业暴风魔镜近日宣布获得了2.3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融资完成后暴风魔镜的估值达14.3亿元人民币。此轮融资由中信集团旗下中信资本领投,A股上市公司天神互动、专业互联网投资机构暴风鑫源跟投,上一轮投资者暴风科技、华谊兄弟、天音控股、 爱施德、松禾资本继续追加投资。

  自2014年9月发布第一代产品到 2015年12月,暴风魔镜的出货量已超过 50 万。而在上一轮融资之后,暴风魔镜便一直拓展 VR 产业链上下游的资源,补内容、渠道方面的短板,目前推出了《极乐王国》、《暴风行动》、《杀戮空间》等一系列 VR 游戏; 获得了好莱坞大片《饥饿游戏》的 VR 中文版权、VR 大电影《过失杀人》中文版权、BTV 环球春晚的 VR 独家播放权。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