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5融资清单:俺来也获逾2亿元A+轮融资

创业邦
2024-04-20 18:09
172904
瞬时社交O2O手机应用吼吼获得200万天使轮融资 吼吼宣布已于2015年5月完成200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 吼吼是一款颠覆性的瞬时社交O2O手机应用,用户通过一键式需求发布,系统自动建群对接最有关联度的人。 互联网家装平台小庄获得8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小

  

 

  瞬时社交O2O手机应用“吼吼”获得200万天使轮融资

  “吼吼”宣布已于2015年5月完成200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

  吼吼是一款颠覆性的瞬时社交O2O手机应用,用户通过一键式需求发布,系统自动建群对接最有关联度的人。

  互联网家装平台“小庄”获得8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小庄宣布完成800万元天使轮融资,此轮投资方未透露。

  小庄定位为解决用户在装修环节中各种不专业监管导致的信息决策盲目进而造成经济损失与时间损失等痛点问题,主打装饰装修担保型诊断监管模式。此轮融资完成后,将主要用于招募更多高精尖的优秀人才,完善小庄的监理管家的打造与扩张,更好的为更多的装修业主服务。

  猎头协同招聘O2O平台“友才网”获得超千万元Pre-A轮融资

  友才网宣布完成超千万元的Pre-A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星河互联与上市公司汇冠股份联合投资。

  友才网是一家猎头协同招聘O2O平台,以“人才专属+管家服务+云端协作”的机制,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以及优质猎头相互协同,协助猎头更好为雇主提供私密、高端、高效的猎头服务。

  真人在线翻译服务App“思兔宝”获得4500万Pre-A轮投资

  思兔宝已确定获得4500万人民币的Pre-A轮投资,此轮由大一基金领投,新国都董事长刘祥、先健科技董事会主席谢粤辉等跟投。

  思兔宝是一款真人在线提供翻译服务的手机APP,主要针对您在外出、医疗、问路、点餐等不懂外语时,提供二十四小时真人在线传译服务,解决用户在国际出行商旅交流中遇到语言障碍时的即时翻译需求。此轮融资将同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团队建设等方面。

  大数据移动医疗初创企业“拍医拍”获得3000万元A轮融资

  拍医拍宣布完成三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重山远志健康基金领投,亿联资本、慈铭体检韩小红、美国红点投资跟投。

  拍医拍是一款让用户通过app上传自己的化验单,获得医生专业解读(包括:指标解释说明、列举大概会导致异常的原因和需要注意的事项)的医疗服务软件。

  VR内容研发企业“乐客VR”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乐客VR近日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此轮由海尔赛富领投,西部资本、和君资本、清科创投以及九合创投跟投。

  乐客VR是一家专注于虚拟现实主题娱乐开发、虚拟现实游戏互动开发、虚拟现实电影制作、虚拟现实旅游研发等领域的公司,同时兼顾虚拟现实技术使用和研发一体化解决方案、主题展馆创意类互动类虚拟现实整体解决方案等业务。

  校园移动互联网O2O服务平台"俺来也"获得逾2亿元A+轮融资

  俺来也宣布已于2015年12月完成逾2亿元A+轮融资,其中1.3亿元由森马投资、爱屋投资、天才资本、秉晖有溶资本等多家联投,剩余资金则由某家知名国有大型企业集团投资。

  俺来也是一家主打校园电商的O2O服务平台,学生可通过“俺来也”微信服务号或APP下单购买千余种日常急需商品。融资后,俺来也将进一步提高土地殿(线下自营分仓)的覆盖学校以及上线虚拟社区2.0版本。

  大宗农产品电商“农产品集购网”获得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

  农产品集购网宣布于2015年12月获得中科招商、长策资本、云投汇等机构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

  农产品集购网是一家专注于为大宗农产品买卖双方提供交易撮合服务的B2B和O2O综合电商平台,提供国内权威及时的大宗农产品专业行情信息及深度市场分析报告。目前,集购网已经成功覆盖华东、华北、华南三大区近20个城市,网上采购注册用户已超过16000家。

  足球数据服务网站“搜达足球”获得乐视体育3920万战略投资

  搜达足球获得新一轮3920万元融资,投资方为乐视体育,其以56%的占比控股搜达足球。

  搜达足球致力于提供全面、准确、深度、个性化的足球资讯服务,是英国著名体育数据公司OPTA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目前,搜达足球的官方微博粉丝数接近150万,主要为球迷提供足球数据为主,辅以逗逼的GIF足球图。

  租房分期服务平台“房司令”获得我爱我家2亿元战略投资

  房司令获得最新一轮2亿人民币的融资,此轮融资由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旗下明道资本领投,黑洞资本、玖富持续跟投。

  房司令定位于生活场景下的消费金融服务商,提供房屋租赁市场的金融服务,面向房东和房客间提供租房分期付款服务。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