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手机销量TOP10 国产强势霸榜

手机中国
2024-04-23 23:35
157
【手机中国 旧事】如今智能手机开展迅猛,中国经济飞速开展,成为了全世界品牌争相争夺的超大市场。但是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国人关于手机的爱好也有了宏大的改动。近日国外知名调查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智能手机单品销量TOP10,国产手机强势霸榜!Counterpoint调查后果随着国产手机品牌的崛起,国人们见识到了各式各样的设计,关于手机也愈发的挑剔。调查机构Counterp

【手机中国 旧事】如今智能手机开展迅猛,中国经济飞速开展,成为了全世界品牌争相争夺的超大市场。但是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国人关于手机的爱好也有了宏大的改动。近日国外知名调查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智能手机单品销量TOP10,国产手机强势霸榜!

Counterpoint调查结果


Counterpoint调查后果

随着国产手机品牌的崛起,国人们见识到了各式各样的设计,关于手机也愈发的挑剔。调查机构Counterpoint将中国用户称为“全球最挑剔、也最难感动的客户群”。从2017年的榜单来看,国产品牌霸气十足,仅有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两款非国产手机上榜,其他均为国产机型。

2017中国手机销量TOP10 国产强势霸榜


2017销量前三辨别为OPPO R9s、iPhone 7 Plus、vivo X9。4-10名辨别是OPPO A57、iPhone 7、OPPO R11、vivo Y66、光彩8青春版、红米Note 4X和光彩畅玩6X。我们可以看出,iPhone 7系列虽然照旧位于榜单之上,但是国产手机曾经占据了大局部榜单。我们置信,将来国产手时机向着愈加适用和高端的方向开展。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