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科技
2024-04-20 04:26
180
明天上午10点,小米官方微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电视产品小米电视4A 50英寸版本,此前小米在预告中曾称之为“听话的新年礼物”,可见主打人工智能。这也是小米电视4A系列的第六款产品,至此小米电视4A共推出了 32英寸、43英寸、49英寸、55英寸、65英寸等多个不同的尺寸,方便不同需求的人群选择。小米电视4A 50英寸版采用了4K分辨率(3840*2160)的面板,支持HDR功用,支持Patchwa

明天上午10点,小米官方微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电视产品小米电视4A 50英寸版本,此前小米在预告中曾称之为“听话的新年礼物”,可见主打人工智能。

这也是小米电视4A系列的第六款产品,至此小米电视4A共推出了 32英寸、43英寸、49英寸、55英寸、65英寸等多个不同的尺寸,方便不同需求的人群选择。

小米电视4A 50英寸版采用了4K分辨率(3840*2160)的面板,支持HDR功用,支持Patchwall人工智能语音零碎,随机附赠蓝牙语音遥控器,售价含运费仅2399元。

room3.jpg

而Patchwall的人工智能语音零碎功用非常弱小,用户可以经过语音和电视交流,让电视帮你找影片,而且只需求说出模糊的角色名、场景特征等,小米电视4A 50英寸一样可以为你找到想找到的影片。

微信截图_20180116132245.png

此外用户还可以让电视通知你工夫和天气等,俨然一个生活的好帮手。小米电视4A 50英寸版将会在1月19日开启0元预定,23日正式开卖。首发购入的用户还能立减100元,价钱超值。

目“人工智能”曾经涵盖各行各业,手机不说,连家电行业、汽车行业也正在拥抱人工智能的。小米电视4A 50英寸版是市面上可以买到的价钱绝对实惠、内置人工智能的电视产品,性价比不俗,感兴味的冤家可以前往官网理解下。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