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减400元 骁龙835旗舰机开启降价促销

手机中国
2024-04-19 20:24
174
【手机中国 旧事】就在昨天,HTC发布了最新片面屏手机HTC U11 EYEs,该机主打中端市场,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多选择。除了新机的发布外,HTC还带来了一个好音讯,旗舰机U11+开启降价促销形式,原价4999元,如今立减400元,到手4599元。配置方面,在U11+上HTC初次采用了18:9比例6英寸片面屏设计,其屏占比到达了该厂史上最高的82%,这块屏幕支持DCI-P3广色域,后续经过软件更

【手机中国 旧事】就在昨天,HTC发布了最新片面屏手机HTC U11 EYEs,该机主打中端市场,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多选择。除了新机的发布外,HTC还带来了一个好音讯,旗舰机U11+开启降价促销形式,原价4999元,如今立减400元,到手4599元。

立减400元 骁龙835旗舰机开启降价促销


配置方面,在U11+上HTC初次采用了18:9比例6英寸片面屏设计,其屏占比到达了该厂史上最高的82%,这块屏幕支持DCI-P3广色域,后续经过软件更新,屏幕可支持到HDR10,关于观感的提升尤为分明。HTC U11+此次因循了前代产品上独有的Edge Sense,并在原先的根底上新增了Edge launcher边框快捷启动功用。

立减400元 骁龙835旗舰机开启降价促销


拍照方面,HTC U11+背部是一颗1200万像素UltraSpeed 3代高感光大橡塑主镜头,配有光学防抖,采用全像素自动对焦,有着单反级的对焦体验。快速HDR带来了毫无延迟的HDR效果,关于光线反差极大的环境下,无须等候,后台会自动对样片做HDR处置,其中还包括低光源降噪处置,对光线效果停止均衡。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85°大广角,自拍更给力。

版权一切,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