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9为难!三星外卖同款CMOS:小米将用

快科技网
2024-04-25 16:59
362
骁龙845终于在三星Galaxy S9手机上完成了首发,这款产品虽然外形变化不是很大,不过新的相机模组和人脸/虹膜混合对焦成为亮点。据ZDNet报道,这颗1200万像素的主CMOS是三星自家的ISOCELL Fast 2L3。这颗传感器集成了2Gb LPDDR4内存,位于传统像素阵列层和模仿逻辑层之下,有助于初级别的图像存取。其中,快门工夫可达1/120秒,支持960FPS 720P分辨率的慢举

骁龙845终于在三星Galaxy S9手机上完成了首发,这款产品虽然外形变化不是很大,不过新的相机模组和人脸/虹膜混合对焦成为亮点。

据ZDNet报道,这颗1200万像素的主CMOS是三星自家的ISOCELL Fast 2L3

这颗传感器集成了2Gb LPDDR4内存,位于传统像素阵列层和模仿逻辑层之下,有助于初级别的图像存取。

其中,快门工夫可达1/120秒,支持960FPS 720P分辨率的慢举措捕获。

该CMOS的设计理念和索尼用在Xperia旗舰上的那颗极为类似,后者异样集成了堆叠式DRAM和支持慢举措。

报道称,三星并不计划独享该产品,而是预备向中国手机厂商供货,其中小米被以为很有希望在旗舰机中采用。

这样做的目的之一,是在索尼占主导的CMOS市场上抢下蛋糕,毕竟这块业务让索尼赚翻,三星也是眼红,况且本人实力也不差。

依据材料,接上去首先退场的是小米MIX 2S手机,但XDA曝光后者运用的是索尼IMX 363双摄。

结合小米7被推延到6月份发布的音讯,或许雷军公司会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那么成绩也来了,依照小米一向残酷的定价,和S9 CPU/内存甚至相机都类似的米7岂不是不给长辈生路了?终究真相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