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5233爆炸 招致一名印度花季少女死亡

快科技网
2024-04-25 06:57
259
h一名18岁的印度女孩Uma Oram在和亲戚通电话的时分,将手机接上了充电器。后果喜剧就发作了,一边充电一边通话的诺基亚 5233 发作了爆炸,Uma Oram 被炸得苏醒不醒,手部、腿部和胸部都被炸伤,随后送医不治身亡。诺基亚5233于2010年1月推出,是一款采用压敏电阻屏的智能手机。诺基亚5233仍然可以在印度亚马逊网站上买到,售价大约是46美金(约合人民币291人民币)。针对这起事故,

h一名18岁的印度女孩Uma Oram在和亲戚通电话的时分,将手机接上了充电器。

后果喜剧就发作了,一边充电一边通话的诺基亚 5233 发作了爆炸,Uma Oram 被炸得苏醒不醒,手部、腿部和胸部都被炸伤,随后送医不治身亡。

诺基亚5233于2010年1月推出,是一款采用压敏电阻屏的智能手机。诺基亚5233仍然可以在印度亚马逊网站上买到,售价大约是46美金(约合人民币291人民币)。

针对这起事故,HMD曾经宣布声明, 称这一旧款手机与当下的诺基亚品牌有关,由于诺基亚当下的业务范围已不包括消费该款功用机,这款功用机也理应在多年前就曾经停产。

诺基亚不断给人耐用波动的觉得,这次却忽然发作这种惨剧,不得不让人觉得担忧,但是诺基亚5233官方的确曾经停产,HMD说的也很有道理。

8年之前的手机,如今依然在线上销售,官方不消费,那么很有能够呈现第三方不正轨厂家消费的创新机,所以呈现成绩也屡见不鲜。

而这次事故究竟是由谁买单,目前警方曾经开端调查,受益者的尸体正在Kheriakani区停止尸体解剖。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