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官方再造势:后置竖排双摄确认

it之家
2024-04-20 22:09
163
小米明天再次为行将发布的新旗舰小米8造势,并且泄漏了小米8的另外一个特性。离小米8发布还有5地利间,小米在最新的海报中称:“如何炼成一部拍照最好的小米手机?”海报中还有“拍人更美”字样,看来此次小米8在拍照方面会有一些重要晋级。除此之外,海报中的米兔手拿的手机泄漏了小米8的一些设计要素,细心察看可以发现,小米8采用了后置竖排双摄的设计,这跟之前的风闻是相分歧的。并且反面似乎并没有指纹辨认模块,依

小米明天再次为行将发布的新旗舰小米8造势,并且泄漏了小米8的另外一个特性。

小米8官方再造势:后置竖排双摄确认

离小米8发布还有5地利间,小米在最新的海报中称:“如何炼成一部拍照最好的小米手机?”海报中还有“拍人更美”字样,看来此次小米8在拍照方面会有一些重要晋级。

小米8官方再造势:后置竖排双摄确认

除此之外,海报中的米兔手拿的手机泄漏了小米8的一些设计要素,细心察看可以发现,小米8采用了后置竖排双摄的设计,这跟之前的风闻是相分歧的。并且反面似乎并没有指纹辨认模块,依据此前报道,小米8将搭载3D构造光人脸辨认和屏下指纹辨认,因而当然不再需求背部指纹辨认。

依据此前的报道,小米8正面采用6.01英寸刘海片面屏设计,将搭载骁龙845处置器,AI相机支持2倍光学变焦、标配6GB大内存。另外,在此次发布会上,目前确认发布的新品有小米8手机、MIUI 10零碎等5款新品。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