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ynos 9810版三星Note 9跑分现身:小胜高通845

it之家
2024-04-19 05:31
310
三星全新旗舰手机Galaxy Note 9的脚步曾经越来越近。依照常规,三星Note系列机型在CPU等次要硬件上与同年的S系列机型相差不会太大。往年初发布的三星S9系列机型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45和Exynos 9810处置器,因而Note 9系列也根本确定将采用这个配置。昔日,IT之家在Geekbench上发现了一款型号为SM-N960N的三星手机的跑分。网页上的信息显示,这款手机搭载的处置器正

三星全新旗舰手机Galaxy Note 9的脚步曾经越来越近。依照常规,三星Note系列机型在CPU等次要硬件上与同年的S系列机型相差不会太大。往年初发布的三星S9系列机型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45和Exynos 9810处置器,因而Note 9系列也根本确定将采用这个配置。

昔日,IT之家在Geekbench上发现了一款型号为SM-N960N的三星手机的跑分。网页上的信息显示,这款手机搭载的处置器正是三星的“猎户座”处置器Exynos 9810。

在跑分上,这款三星SM-N960N单核得分为2737,多核得分9064。这一成果相比此前曝光的高通845版本三星Note 9稍微胜出。

Exynos 9810版三星Note 9跑分现身:小胜高通845

这一成果还是比拟喜人的。不过此前,疑似搭载Exynos 9815处置器的三星Note9跑分也在Geekbench上曝光,单核5162分和多核10704的表现比这款手机还要再高出一筹。不过目前曾经找不到SM-N960F的手机的跑分信息,这款一跑分也遭到了质疑。

其他方面的音讯,三星Note 9能够装备4000mAh电池和6.4英寸全视曲面显示屏,预装安卓8.1零碎。此外,三星Note 9的国行版也被发现曾经呈现在了国度工信部网站。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