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慧旗舰” vivo NEX宣传海报曝光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3-29 23:20
161
昔日,网上曝光了vivo NEX的宣传海报。如图下图所示,vivo NEX被定义为“AI智慧旗舰”,广告语为“特殊一升 打破将来”,该机拥有极高的屏占比,顶部装备了隐藏式摄像头。这样创新的设计在vivo APEX概念机上就曾运用过,摄像头隐藏于机身顶端,经过拍照App控制升降启动,用时升起拍照,不必时降下复位。vivo NEX(图片来自于mobileecosystemforum)配置方面,依据此

昔日,网上曝光了vivo NEX的宣传海报。如图下图所示,vivo NEX被定义为“AI智慧旗舰”,广告语为“特殊一升 打破将来”,该机拥有极高的屏占比,顶部装备了隐藏式摄像头。

三星Galaxy Note 9性能分 险胜骁龙845 nclick="window.open("/pic/6898550.html#id=19117517");" />

这样创新的设计在vivo APEX概念机上就曾运用过,摄像头隐藏于机身顶端,经过拍照App控制升降启动,用时升起拍照,不必时降下复位。

三星Galaxy Note 9性能分 险胜骁龙845

vivo NEX(图片来自于mobileecosystemforum)

配置方面,依据此前曝光的音讯,vivo NEX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置器,这颗芯片基于先进的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相比上一代骁龙835的10nm FinFET工艺功耗更低。

骁龙845采用Kryo 385架构、八中心设计,CPU主频为2.8GHz,GPU为Adreno 630,安兔兔跑分到达了27万分。

此外,vivo NEX还将装备8GB 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

最初值得一提的是,“AI智慧旗舰”标明人工智能技术还将被使用在vivo NEX上。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