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拍提早 7月29日三星Note 9或将发布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4-04-16 22:34
175
昔日推特上有爆料称,三星旗舰机老手机Note 9的发布会工夫曾经根本确定。爆料人表示,这款手机将在往年7月29日发布。目前这一音讯的精确性还有待确认。但从近期报道密集度上看,往年厂商发布手机的工夫普遍提早。依据常规,三星Note系列的旗舰机通常在春季到来,也就是赶在iPhone之前。但是往年三星Note 9在工信部取得认证的工夫比今年更早了一些,因而三星Note9能够会在往年冬季发布。三星Not

昔日推特上有爆料称,三星旗舰机老手机Note 9的发布会工夫曾经根本确定。爆料人表示,这款手机将在往年7月29日发布。

节奏提前 7月29日三星Note 9获奖发布 nclick="window.open("/pic/6898606.html#id=19117509");" />

目前这一音讯的精确性还有待确认。但从近期报道密集度上看,往年厂商发布手机的工夫普遍提早。依据常规,三星Note系列的旗舰机通常在春季到来,也就是赶在iPhone之前。但是往年三星Note 9在工信部取得认证的工夫比今年更早了一些,因而三星Note9能够会在往年冬季发布。

节奏提前 7月29日三星Note 9获奖发布

三星Note 9(图片来自于slashgear)

不过需求留意的是,这一工夫是三星在海内发布的工夫。至于该机的国行版本什么时分到来,目前暂未有音讯。

此前的曝光汇总看,三星Note 9能够装备4000mAh电池和6.4英寸全视曲面显示屏。在次要硬件配置上,三星Note 9将具有高通骁龙845和猎户座Exynos 9810两款处置器组合,配以6GB内存。日前,两个处置器版本的Geekbench跑分也曾经先后在网上曝光。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