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1 Plus跑分曝光 中端大屏机?

techweb
2024-04-25 14:35
232
【手机中国新闻】说起诺基亚,那可是有数人心中难以割舍的回想。作为已经出名全球的手机厂商,诺基亚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的全球爆款。不过在智能机降临时,诺基亚却逐步落后。在几经易主后,诺基亚终于重回国际市场。此前发布的片面屏手机Nokia X6就让我们看到了诺基亚在新时代的创新姿势。近日Geekbench上又曝光了一款名为诺基亚6.1 Plus的新机,单核跑分为1332分,多核跑分4903分。配置方面,这

【手机中国新闻】说起诺基亚,那可是有数人心中难以割舍的回想。作为已经出名全球的手机厂商,诺基亚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的全球爆款。不过在智能机降临时,诺基亚却逐步落后。在几经易主后,诺基亚终于重回国际市场。此前发布的片面屏手机Nokia X6就让我们看到了诺基亚在新时代的创新姿势。

诺基亚6.1 Plus跑分曝光 中端大屏机?

近日Geekbench上又曝光了一款名为诺基亚6.1 Plus的新机,单核跑分为1332分,多核跑分4903分。配置方面,这款诺基亚6.1 Plus搭载了高通骁龙636处置器,拥有4GB运存,运转Android 8.1操作零碎。看起来与此前发布的Nokia X6很是类似,应该是一款中端机型。

Nokia X6

Nokia X6

不过,既然是Plus版本,难道说诺基亚6.1 Plus就是Nokia X6的大屏版本?当然也不扫除它其实是Nokia X6的海内版本,毕竟此前很多国外消费者都很希望这款手机可以在中国以外的其他市场推出。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