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安兔兔跑分首曝:超越29万

techweb
2024-04-20 06:23
325
【手机中国新闻】明天上午,我们报道了魅族科技CEO黄章晒出首张魅族16样张的音讯,广阔网友因而对这款手机的拍照表现愈加等待。而随后,微博上又有网友晒出了魅族16的首份安兔兔跑分,看来这款手机的功能也不必大家操心了。网传魅族16跑分(图片源自微博)上图中,一款白色面板的手机被打下马赛克,但从告诉栏的UI照旧可以看出是一款魅族手机。当然,最亮眼的莫过于291866分的跑分红绩,超越29万的分数目前只

【手机中国新闻】明天上午,我们报道了魅族科技CEO黄章晒出首张魅族16样张的音讯,广阔网友因而对这款手机的拍照表现愈加等待。而随后,微博上又有网友晒出了魅族16的首份安兔兔跑分,看来这款手机的功能也不必大家操心了。

网传魅族16跑分(图片源自微博)

网传魅族16跑分(图片源自微博)

上图中,一款白色面板的手机被打下马赛克,但从告诉栏的UI照旧可以看出是一款魅族手机。当然,最亮眼的莫过于291866分的跑分红绩,超越29万的分数目前只要骁龙845手机才干跑出来。再结合黄章此前的爆料,这款手机应该就是魅族16无疑。

魅族16安兔兔跑分首曝:29万+包您满意

综合此前的音讯,魅族16分为16和16 Plus两个型号,两款手机均搭载骁龙845挪动平台(16有骁龙710版本),且标配屏下指纹技术。此外,二者均拥有8GB运存版本,再结合骁龙845,功能相对没有可挑剔之处。据悉,魅族16的骁龙845版本,价钱会控制在3000元内,性价比很高。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