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斌晒小米Max 3渲染图:6.9寸拿手上不算大

techweb
2024-04-25 04:53
266
IT之家7月17日音讯 7月12日,小米宣布将于7月19日正式发布小米Max 3手机,大屏大电量为该机以及小米Max系列机型的特性。在发布之前,林斌晒出了这款手机的多张渲染图。依据林斌晒出的渲染图,小米Max 3全体上延续了该系列的设计作风,包括超大屏幕、全金属设计机身等等。全体上和之前两款机型的设计差不多,双摄则换成了纵向陈列,闪光灯置于两颗摄像头之间。配色方面,林斌晒出了这款机型的三种配色渲

IT之家7月17日音讯 7月12日,小米宣布将于7月19日正式发布小米Max 3手机,大屏大电量为该机以及小米Max系列机型的特性。在发布之前,林斌晒出了这款手机的多张渲染图。

依据林斌晒出的渲染图,小米Max 3全体上延续了该系列的设计作风,包括超大屏幕、全金属设计机身等等。全体上和之前两款机型的设计差不多,双摄则换成了纵向陈列,闪光灯置于两颗摄像头之间。

配色方面,林斌晒出了这款机型的三种配色渲染图,辨别是梦境金、深海蓝和曜石黑三个版本。

关于6.9英寸大屏设计,林斌表示屏幕很大,但是拿手上不觉得大。关于5500mAh电池容量,林斌表示续航超级给力。

另外,这款手机曾经上架京东停止预定,占位预售价5999元。

依据小米之前预热的内容,小米Max 3的游戏功能将不俗,玩《王者光彩》可以做到简直波动在60帧。片面屏设计上,采用了规则的设计,左右较窄边框,上下也都留有边框。

依据工信部入网的信息,小米Max 3采用了6.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纵横比为18:9,装备5400mAh电池,上一代小米Max 2的是5300mAh。小米Max 3搭载八核处置器,主频为1.8GHz(或为骁龙636),装备3/4/6GB内存+32/64/128GB存储。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