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真机曝光:正面水滴屏 还用上了屏下指纹

新浪手机
2024-03-29 20:48
96187
新浪手机讯 8月17日下午音讯,国外爆料大神slashleaks近日曝光了vivo X23实拍图。图中该机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反面则是玻璃材质。据理解,该机将于9月初正式发布。爆料大神曝光的照片从曝光的实拍图中,我们可以看到vivo X23采用了水滴屏幕,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美人尖”优化版。这样的屏幕和刘海屏相比进一步扩展了显示面积,提升手机屏占比。vivo X23反面除此以外,vivo X23

新浪手机讯 8月17日下午音讯,国外爆料大神slashleaks近日曝光了vivo X23实拍图。图中该机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反面则是玻璃材质。据理解,该机将于9月初正式发布。

爆料大神曝光的照片ink="" data-mcesrc="https://i.xinqtech.com/file/upload/201808/17/eonJ-hhvciiw7831025.png">

爆料大神曝光的照片

从曝光的实拍图中,我们可以看到vivo X23采用了水滴屏幕,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美人尖”优化版。这样的屏幕和刘海屏相比进一步扩展了显示面积,提升手机屏占比。

vivo X23背面ink="" data-mcesrc="https://i.xinqtech.com/file/upload/201808/17/LzM7-hhvciiw7833426.png">

vivo X23反面

除此以外,vivo X23还采用了屏下指纹。从另一张曝光图我们可以看到反面没有指纹辨认模块,而爆料大神的手指也放在了屏幕“适当”的地位,进一步证明了这件事。

据理解,vivo X23将采用Super HDR技术,配合后置双摄会有新的拍照形式。该机反面玻璃似乎也经过特殊工艺处置,在阳光下表现出很强的质感。

依照今年的经历,vivo X系列手机属于中高端机型,而往年的vivo X23很能够会搭载高通骁龙670处置器,并装备8GB运转内存。关于该机的更多音讯,请关注新浪手机,我们将为您带来后续报道。(苏航)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