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发布!Intel 9代酷睿片面曝光,功能爆炸

雷科技
2024-04-19 10:52
70162
很长工夫,大家不断都在笑话Intel的产品发布就像是挤牙膏,每一代晋级都显得不温不火,但是最近在AMD踌躇不前下,也许是感遭到了压力,它们的脚步似乎也放快了一些。日前,有外媒曝光出了Intel 9代酷睿的外部文档,确认了少量下一代酷睿处置器的信息,功能提升十分可观。在文档中显示,Intel在往年年底将更新的CPU产品包括了普通桌面级别的9代酷睿、高端平台Core X以及顶级X599平台,当然它们

很长工夫,大家不断都在笑话Intel的产品发布就像是挤牙膏,每一代晋级都显得不温不火,但是最近在AMD踌躇不前下,也许是感遭到了压力,它们的脚步似乎也放快了一些。日前,有外媒曝光出了Intel 9代酷睿的外部文档,确认了少量下一代酷睿处置器的信息,功能提升十分可观。

在文档中显示,Intel在往年年底将更新的CPU产品包括了普通桌面级别的9代酷睿、高端平台Core X以及顶级X599平台,当然它们的效劳器平台Xeon也将失掉更新。

15.jpg

首先失掉确认的是首发三款CPU将会是Core i9-9900K、i7-9700K和i5-9600K,它们能够将于10月1日正式发布。在这之中,i7和i9两款处置器将标配钎焊散热,其目的就是协助中心更好的散热,同时在运用者停止超频的时分也将失掉更大的打破空间。

14.jpg

3款9代酷睿首发处置器规格:

i9-9900K:8中心16线程,3.6/5.0GHz,热设计功耗95W,16MB三缓,支持双通道DDR 4-2666内存;

i7-9700K:8中心8线程,3.6/4.9GHz,热设计功耗95W,12MB三缓,支持双通道DDR 4-2666内存;

i5-9600K:6中心6线程,3.7/4.6GHz,热设计功耗95W,9MB三缓,支持双通道DDR 4-2666内存;

与此同时,Intel还将推出新款的Z390型号主板,它可以支持USB 3.1 Gen2以及千兆WiFi,而且还关于拥有8中心16线程的i9-9900K有着更好的支持。

在之前很长一段时,AMD在处置器方面给予Intel的压力都不算大,这也招致了Intel变得有一些懒散,但是自从2017年AMD推出了锐龙处置器之后,他们的市场占有率也节节攀升,这时分Intel要是再挤牙膏恐怕就糊弄不过来了。总而言之,这两家厂商的斗法,无论后果谁胜谁负,之后失掉实惠的一定是普通消费者。所以感激AMD,它让两家厂商的竞争更像一场竞赛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