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设计师现身总部,面世不远了

Admin5
2024-04-23 15:24
42203
6月16日消息,去年小米推出的小米MIX给用户带来了许多惊喜,现在网上小米MIX2即将到来,小米MIX首席设计大师菲利普斯塔克在小米总部现身,大家不禁对小米MIX2充满了期待。 就在刚刚,小米官微放出最新消息,小米MIX首席设计大师菲利普斯塔克昨日在小米总部现

6月16日消息,去年小米推出的小米MIX给用户带来了许多惊喜,现在网上小米MIX2即将到来,小米MIX首席设计大师——菲利普·斯塔克在小米总部现身,大家不禁对小米MIX2充满了期待。

就在刚刚,小米官微放出最新消息,小米MIX首席设计大师菲利普·斯塔克昨日在小米总部现身,他来干什么呢?小米CEO雷军随后转发微博并给出答案,称菲利普·斯塔克是来讨论小米MIX2。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小米MIX2将继续沿用全面屏设计,其中屏占比将近一步提升,也将改善一些产品的缺点,比如通话音质不佳、机身厚实等。

 

小米首席设计师、设计品牌Rigo design创始人@朱印Robin 表示:“小伙伴们和设计大师菲利普·斯塔克聊了一天,关于未来一面屏幕,一片玻璃的美好想象。你们目中下一代小米MIX是什么样子呢?”

业内分析师孙昌旭曾爆料称,在小米MIX2中,小米将与AAC合作,实现屏幕发声,相比小米MIX采用的压电陶瓷方案有更好的体验,且可通过3GPP标准。

最后,关于小米MIX2什么时候发布?截止到目前的消息来看,小米MIX2发布时间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我们会带来小米MIX2最新消息,欢迎大家关注。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