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破解iPhone 7,是否真的守不住了

新科技
2024-03-29 15:42
41246
很多人在网上都看到了这样一个视频,iPhone被人破解了而且密码丝毫没有用处,关于这个视频,让网友很多人前来吐槽,究竟是怎么一

很多人在网上都看到了这样一个视频,iPhone被人破解了而且密码丝毫没有用处,关于这个视频,让网友很多人前来吐槽,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在我们眼中的美国高端货,真的不靠谱了吗?

 

目前最新款的iPhone,系统也是最新的,居然遭遇暴力破解,看起来是轻而易举,这让苹果真的坐不住了。

对于这件事,苹果现在正式站出来回应称,这个破解毫无威力可言,他们已经在iOS 11 Beta 4修复了这个安全漏洞,所以用户不用过度恐慌。

iPhone 7遭暴力破解!苹果回应:iOS 11已封堵漏洞

按照苹果目前表述的意思来看,iOS 11已经修复了iPhone 7、7 Plus这个安全漏洞,也就是说价值500美元的暴力破解装置失效,不过果粉们并不买账。

为什么这么说?其实iOS 11正式版还没有推送,最快也要在下个月月底推出,所以目前只是在测试版的iOS 11,并不能真正意义上堵住这个安全漏洞,所以停留在iOS 10.3.3版本的iPhone 7就要耐心等待下了。

今天早些时候,YouTube用户EverythingApplePr的破解演示显示,这个500美元的暴力破解装置,能够轻松干掉iPhone 7系列的锁屏密码,并且一次3台能同时进行。

不知道你对这个事情有什么看法呢?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