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解锁?不存在的,现在是面部解锁

新科技
2024-04-24 19:37
1245
iPhone又玩新高度,面部识别将取代指纹解锁,是不是代表着手机又将进化到另一个层次,据报道称,面部解锁速度将达到百万分之一,

iPhone又玩新高度,面部识别将取代指纹解锁,是不是代表着手机又将进化到另一个层次,据报道称,面部解锁速度将达到百万分之一,使你的手机能更快的识别你的脸,但是也有一些不好的问题产生。

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是,面部识别在使用ApplePay时不够方便,不过据说苹果使用的新系统可以在水平位置识别人脸。

完爆指纹!iPhone 8面部识别速度达百万分之一秒

而根据《韩国先驱报》的报道,不仅iPhone 8识别面部的位置没有问题,就连识别速度也不是问题。

一份关于三星生产的OLED显示屏的报告称,iPhone 8所使用的面部识别系统的速度将达到“百万分之一秒”。

报告中写道,iPhone 8的3D传感器可以在百万分之一秒内识别用户的脸部。《华尔街日报》则指出,苹果在iPhone 8上使用的面部识别系统将使用红外传感器,以便在黑暗或者昏暗的光线条件下正常工作。

根据今天早些时候的报道,一组疑似iPhone 8的屏幕、玻璃盖板、电路板、排线等零部件的照片已经在微博上曝光。

如果照片属实,iPhone 8的前面板将采用“刘海”设计,顶部凹槽将放置摄像头和传感器等模块。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