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你应该知道如何选择了

新科技
2024-04-18 17:33
1095
听说小米又出新机型了,而且功能非常的强悍,不仅把以前的短板补齐了,还进行了加强,大家都知道小米一向是以性价比高来赢得客户

听说小米又出新机型了,而且功能非常的强悍,不仅把以前的短板补齐了,还进行了加强,大家都知道小米一向是以性价比高来赢得客户的,这次这么强大的配置,价钱还非常低,你应该知道怎么选择了吧。

距离9月11日的新品发布会只有一周,近期小米MIX 2的各种爆料、传闻集中爆发。随着18:9全面屏、后置指纹、压电陶瓷等配置的一一坐实,现在最核心的规格也得到了确认——CPU依然是骁龙835。

此前,有谍照显示,小米MIX 2有望搭载骁龙836处理器,但今天下午@Qualcomm中国 发微博称:“突破局限,骁龙835强者·愈强!Qualcomm预祝@小米手机 9月11日发布会圆满成功!”

这等于直接公布小米MIX 2搭载的是骁龙835了,预计将搭配6GB内存,64GB存储起步。

在苹果A11、麒麟970到来之前,骁龙835依然是目前综合实力最强大的移动处理器之一,目前已经进入成熟期,所以小米MIX 2的供货应该不是问题。

更让人期待的是,第一代小米MIX的拍照、通话音质两大短板,在小米MIX 2身上已经有明显改进。如此,就相当完美了。

据悉,小米MIX 2标准版定价3999元起,高配版4999元。

你愿意花2倍的价钱抢iPhone 8,还是买一部小米MIX 2?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