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来了 让你的生活更给力

新科技
2024-03-29 03:30
9780
最近iPhone新出了产品可谓是吸引足了眼球,但是这个高潮的背后你知道魅族也新出了产品吗,PRO7也最新出炉了,它的新功能也是非常

最近iPhone新出了产品可谓是吸引足了眼球,但是这个高潮的背后你知道魅族也新出了产品吗,PRO7也最新出炉了,它的新功能也是非常的吸引人,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都有哪些新功能吸引眼球。

1、画屏名片壁纸,让社交更具个性

画屏2.0可自定义添加画屏页面,进入“设置 - 画屏”后点击“自定义画屏”,即可添加或者删除画屏展示内容,并可随意排序。

在本次自定义画屏中,为了让社交更具个性,工程师们在“自定义画屏”页中加入了“名片”页面,在添加自己的名片过程中,可自定义名字、手机号、头像或二维码。

编辑名片时,可以在左下角放上提前制作好的二维码,推荐商务人士放上二维码名片,和合作伙伴互留联系方式时相当便捷。也有其他的玩法,比如设置收款二维码,欢迎随时扫码给我发红包!

2、通知提醒更完善

接到电话的时候,画屏可以显示联系人头像和姓名,展示的信息更为详细,清楚知晓对方是谁,画屏的来电动画也更有趣哦。

此外,通知消息已支持显示应用图标和消息来源,轻重缓急拎得清。首期画屏功能仅支持显示微信、QQ 等定制应用的图标,但画屏 2.0 上线后就不一样啦!所有第三方应用的通知消息,都会以图标+应用名的形式显示在画屏上。只要是你手机里安装的应用,均有图标显示。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