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确认iPhone X无线充电可能毁坏信用卡

环球网
2024-04-18 13:29
159263
  外媒softpedia警告用户称,不要在iPhone和充电器之间放置任何东西,因为这会使磁性外壳或其他物体降低性能或某些信用卡,安全

  外媒softpedia警告用户称,不要在iPhone和充电器之间放置任何东西,因为这会使磁性外壳或其他物体降低性能或某些信用卡,安全徽章,护照和钥匙链中的磁条或RFID芯片被损坏。

  截至记者发稿前,苹果已经确认此事,如果将信用卡放置在iPhone玻璃背面和充电板之间,使用无线充电可能会损坏信用卡,这包括iPhone 8和iPhone X,并应该适用于几乎所有支持无线充电的其他智能手机。

  

 

  对此,苹果在常见问题网页上提供了有关iPhone无线充电的说明,具体如下:

  无线充电使用磁感应来为iPhone充电。不要在iPhone和充电器之间放置任何东西。磁性外壳或其他物体可能会降低性能或损坏某些信用卡,安全徽章,护照和钥匙链中的磁条或RFID芯片。所有这些敏感物品,请在充电之前将其取出,或确保它们不在iPhone背面和充电器之间。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