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104美元的价格购买11英寸iPadPro128GBWiFi机型

转载
2024-04-20 19:46
637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iPadPro可以成为您的下一个笔记本电脑替代品。它更便携,可以说更强大,也可以用作设备。如今,配备128GB存储空间和WiFi版本的2020iPadPro从其在亚马逊上的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iPadPro可以成为您的下一个笔记本电脑替代品。它更便携,可以说更强大,也可以用作设备。如今,配备128GB存储空间和WiFi版本的2020iPadPro从其在亚马逊上的原价799美元降至仅695美元。

为11英寸iPadPro供电的是带有神经引擎的A12Z仿生芯片。原汁原味的笔记本电脑替代品支持ApplePencil、智能键盘和妙控键盘等配件,让您随时随地提高工作效率。在LiquidRetina无边框显示器上,一切都运行流畅且出色。

一次充满电可让您使用长达10小时。其他值得注意的提及包括LiDAR扫描仪、WiFi6技术和用于配件和充电的USBC。

2020款iPadPro售价104美元,绝对是一个诱人的前景。促销结束前买一送一!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