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2022年上半年将iPhone的产量提高30%

转载
2024-04-20 03:03
648
,苹果已通知主要零部件制造商相应地增加产量,但考虑到供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2022年上半年的iPhone出货目标定为1.7亿部,与今年1.3亿部相比,增长了30%。据报道,苹果已通知主要零部件制造商相应地增加产量,但考虑到供应问题,这可能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

库比蒂诺科技巨头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早些时候在苹果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它正在与其供应链合作以满足iPhone13的需求。同时,这位高管表示,由于持续的芯片短缺,该公司在2021年第四季度损失了60亿美元的收入。事实上,情况正处于苹果被迫将iPad部件用于iPhone的地步。由于iPhone产生的收入最多,因此该公司重新利用iPad部件并将它们整合到其移动设备中是有意义的。

苹果可能会着眼于2022年实现3亿部雄心勃勃的出货量的一个原因是,除了iPhone14系列之外,它还有望推出第二代iPhoneSE的继任者。根据之前的报道,2022年的iPhoneSE将采用与之前型号相同的4.7英寸屏幕尺寸,但它将配备5G连接、更快的硬件,并且具有相同的竞争力价格标签。

至于iPhone14系列,据报道,苹果不仅取消了某些机型的缺口,而且还计划推出新的钛合金底盘、升级的摄像头,所有iPhone14机型都有可能配备LTPOOLED屏幕以支持120Hz的刷新率。由于iPhone12mini和iPhone13mini的销量较低,苹果可能不会推出iPhone14mini,预计2022年整个系列都将拥有更大的显示屏。

正如之前几个季度的销售图表所示,更大的iPhone型号带来了更多的销售,因此停止“迷你”版本是完全合理的。您认为Apple能达到其报告的销售目标吗?在评论中分享您的观点。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