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莉莉娅技能是什么-英雄联盟手游莉莉娅技能介绍

互联网
2024-03-29 17:52
631
新Q科技为你推荐的英雄联盟手游莉莉娅技能是什么?英雄联盟手游这款游戏是一款风靡全球的多人游戏。这款游戏的场景贴图结构非常好,游戏整体画面非常流畅。英雄联盟手游莉莉娅有什么技巧?可能是更多玩家想提前了解

新Q科技为你推荐的英雄联盟手游莉莉娅技能是什么?英雄联盟手游这款游戏是一款风靡全球的多人游戏。这款游戏的场景贴图结构非常好,游戏整体画面非常流畅。英雄联盟手游莉莉娅有什么技巧?可能是更多玩家想提前了解这个角色的一些技能。根据网上的一些爆料,边肖整理了一些相关内容,放在下面。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看看。

英雄联盟手游莉莉娅技能是什么?

英雄联盟手游莉莉娅技能是什么-英雄联盟手游莉莉娅技能介绍

第一,被动——充满梦想

简介:

1、她的技能会施展梦尘,持续对敌人造成最大生命魔法伤害。

2、梦尘在燃烧英雄和大型野怪时,可以提供治疗效果给莉莉娅。

二。q技能-飞花挞

简介:

1、被动:技能命中时会给予莉莉娅移动速度加成,持续一段时间,最多4层。

2、主动:旋转武器造成射程伤害,对外缘敌人造成额外的真实伤害。

三、W技能——神木

简介:

1、蓄力后短时间前移,造成一定范围内的魔法伤害。

2、在区域中心的敌人受到更高的伤害,并且不能穿过墙。

四。e技能-漩涡种子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