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火力全开:Windows 10 PC游戏要发作

新科技
2024-04-25 22:12
170
日前,微软已经正式将《量子破裂》上架Windows应用市肆,这是继《古墓丽影:崛起》后, Windows市肆第二款3A游戏 。 据悉,有动静称《战役呆板4》、《神鬼传说》等游戏也将进入Windows市肆。 微软的目标很雄伟, 但愿将Windows市肆作为桌面游戏的首要分发

日前,微软已经正式将《量子破裂》上架Windows应用市肆,这是继《古墓丽影:崛起》后,Windows市肆第二款3A游戏

据悉,有动静称《战役呆板4》、《神鬼传说》等游戏也将进入Windows市肆。

微软的目标很雄伟,但愿将Windows市肆作为桌面游戏的首要分发平台。我们也看到了,前期首要是通过旗下的XB1独有入手。

然而,这件事也招致非议,尤其是对付Xbox玩家来说,“独有”完全变味了。假如这些观点稍显“自私”,那Windows市肆UWP专版的游戏性差就不能忍了,好比Vync(垂直同步)卡帧、不支持多显卡等。

对此,微软Mike Ybarra在推特作出回覆,他暗示,微软已经意识到该题目理睬将会推出修复补丁。

由于《量子破裂》是买Xbox送PC版,并且又是Windows 10专享,以是微软此举被以为是双杀PS4和老操纵体系Win7,其它,Steam这次也将遭遇强敌。

微软火力全开:Windows 10 PC游戏要发作

微软火力全开:Windows 10 PC游戏要发作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