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2》登岸Xbox One:画质晋升

转载
2024-04-26 04:41
1236
微软此前已经公布将为Xbox One提供兼容Xbox 360游戏作品的手段。得益于此,经典射击游戏《求生之路2》方才公布登岸Xbox One。 今朝, 玩家可以在Microsoft Store中找到《求生之路2》,其安装容量为5GB,售价19.99美元。 而从之前微软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

微软此前已经公布将为Xbox One提供兼容Xbox 360游戏作品的手段。得益于此,经典射击游戏《求生之路2》方才公布登岸Xbox One。

今朝,玩家可以在Microsoft Store中找到《求生之路2》,其安装容量为5GB,售价19.99美元。而从之前微软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往往从头登岸Xbox One的Xbox 360游戏城市在画质上有所晋升,这与新一代主机所回收的图形技能有关。

据先容,《求生之路2》是Valve公司2009年宣布一款相助射击类游戏,游戏舞台设定在生化危急发作之后,游戏中的4名主角将共同全力逃出全是丧尸的城镇。因为精彩的画面示意和刺激的玩法,《求生之路》今朝还是Steam平台中联机玩家最多的游戏之一。

其它,迄今为止微软已经确认将有高出100部Xbox 360游戏登岸Xbox One,个中包罗《刺客信条》系列、《反恐精英Go》、《歼灭兵士2》、《神鬼寓言2、3》、《辐射3》、《战役呆板1、2、3》以及《乐高》系列作品等等。

《求生之路2》登岸Xbox One:画质晋升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