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不足嘴来凑 竞技游戏必要动静屏障成果吗?

XinqTech.Com
2024-04-24 15:35
128
几天前,皇室战役官方发了一段声明,大抵的意思是玩家们发起添加的屏障敌手动静的成果他们不会去做。 至于缘故起因他们表明为心情体系可以唤起玩家凶猛绪,投入到角逐中去,哪怕这个情感是负面的,对角逐来说也很故意义。 不外大大都的游戏中都存在这样一个现

几天前,皇室战役官方发了一段声明,大抵的意思是玩家们发起添加的屏障敌手动静的成果他们不会去做。

至于缘故起因他们表明为心情体系可以“唤起玩家凶猛绪”,投入到角逐中去,哪怕这个情感是负面的,对角逐来说也很故意义。

不外大大都的游戏中都存在这样一个征象,原意是用来交换的语音或心情,此刻却酿成了单一的冷笑器材,那这个屏障敌手动静的成果毕竟应不该该存在?

技能不足嘴来凑 竞技游戏必要动静屏障成果吗?

看看最右边这个贱笑的心情,何等的气人

至于为何会有大量的玩家想要屏障对方,其缘故起因也是简朴清楚的,无非是受到了对方的冷笑。大概有人会说被冷笑就气愤是不是心态不足好,但笔者以为或者这和心态的相关不大。

开启冷笑模式的每每都是上风方 ,而劣势方自己就不顺,还要受到你的冷嘲热讽,放在谁身上也不行能好受。大概你心态好不错,一次能忍两次能忍,可是日久天长信托谁都是有性情的。

有人说把带有冷笑语气的心情或语音去掉就可以,但设身处地想一想,当你输掉一场角逐后,无论对方发什么心情你是不是城市认为是在冷笑?

就像前一段时刻把“歉仄”改为“Wow”的炉石,固然冷笑的味道变淡了,但当你输掉比场角逐后,敌手的一句“打的不错”在你眼里也许就酿成了:“打得不错你也赢不了我,哈哈哈哈!”,仍旧是冷笑味道十足。因此想要根治,只能选择添加屏障成果可能是直接删除动静体系。

技能不足嘴来凑 竞技游戏必要动静屏障成果吗?

“歉仄狗”已经成了炉石汗青教科书中的一页,但你觉得“打得不错”就是传颂了?

大概炉石与CR这种单人的网战游戏对交换的需求并不高,但像DOTA、LOL或《守望前锋》中这种必要团队共同的游戏对交换的需求也许更高,无论是队友间照旧敌手间,因此删除动静体系是绝对不行能的。这种游戏的交换就不只仅范围于心情与快捷短语,打字也是一种首要的交换方法。

不外这非但不会让意思表达得更清晰,反而让冷笑变得加倍犀利。对方越塔强杀或是gank,被你躲掉之后,你只必要一个简朴的“?”就能彻底点燃对方的“豪情”。大概一场嘴炮大战就此拉开了序幕。

技能不足嘴来凑 竞技游戏必要动静屏障成果吗?
没有什么是一个“?”办理不了的,假若有,多打几个

这种冷笑并不范围于所谓的小门生,信托我,个个年数层城市有冷笑的征象。这也让一些原来很有规矩的玩家被拉下水,酿成了嘴炮雄师的一员。就比如我是一个循分守己的人,你塔下击杀未遂我什么话没说。

之后我也由于失误击杀你未遂,然后你就公屏打问号,于是你成了对的,什么攻心为上重要环节。然后我就是错的,什么玻璃心矫情。许多冷笑的人城市感受本身有理,假如别人赢了本身都是幸运。从这些来看屏障成果也是有必然浸染的。

反观此刻一些已经有了屏障成果的游戏,好比LOL的屏障成果,他可以将语音及打字谈天完全屏障,让你酿成一个彻底的“单机游戏”。但正是这种成果也许就让你贻误了战机,没法雷同使得原来可以翻盘的局一崩到底。

并且时刻长了你也会感受,语气这样玩着难熬,还不如去玩点单机游戏。那收集游戏各人一路玩的爱好你天然也就体验不到了。

技能不足嘴来凑 竞技游戏必要动静屏障成果吗?
点击右侧小喇叭,整个天下都清净了

关于动静屏障的成果有利也有弊,收集游戏天然是必要雷同交换,这些动静无论是心情照旧快捷短语的起点都是好的,一场出色剧烈的角逐后,两边打出GG,本是一件柔美的事,但操作动静举办冷笑却让敌手生机不已,收集游戏中的规矩的观念也越来越恍惚,你又是怎么对待动静屏障这个成果的呢?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