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不如PS4 但微软Xbox都是真爱粉:游戏时刻登顶

XinqTech.Com
2024-03-29 20:55
143
在环球销量上,索尼PS4在本年7月公布打破4350万台,估量本年竣事要卖掉合计6000万部,而Xbox能不能破3000万照旧个题目。 ” ” 不外,GlobalWebIndex发布的一项统计也许会让微软倍感振奋,由于在主机行使时刻上,微软然则领先。 ” ” 数据表现, Xbox One

在环球销量上,索尼PS4在本年7月公布打破4350万台,估量本年竣事要卖掉合计6000万部,而Xbox能不能破3000万照旧个题目。

销量不如PS4 但微软Xbox都是真爱粉:游戏时刻登顶

不外,GlobalWebIndex发布的一项统计也许会让微软倍感振奋,由于在主机行使时刻上,微软然则领先。

销量不如PS4 但微软Xbox都是真爱粉:游戏时刻登顶

数据表现,Xbox One用户玩游戏的时刻相对更多,而Wii U和PS4用户次之。

详细来说,Xbox均匀用户玩视频游戏的时刻为2小时27分钟,其次是Wii U用户,时刻为2小时26分钟,最后是PS4,为2小时15分钟。

总体来看,全部平台上的玩家天天要花上51分钟来玩游戏。

其它本世代的老款主机也在统计之列,偶合的是,微软仍旧领先。Xbox 360用户玩游戏的时刻为1小时57分钟,其次是PS3用户,为1小时55分钟,最后是Wii用户,均匀1小时34分钟。

虽然,本次统计仅是来自环球的17990名随机玩家样本,供参考。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