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片王Uwe Boll自称要退休

新科技
2024-04-26 07:12
187
德国导演Uwe Boll公布本身将退出影戏业,由于他搞不到钱了。这位污名昭著的烂片之王曾经手多部游戏改编影戏(Alone in the Dark、 吸血莱恩、In the Name of the King: A Dungeon Siege Tale,以及Far Cry),现在诉苦流媒体各处着花,影碟销量大跌,他其实

德国导演Uwe Boll公布本身将退出影戏业,由于他搞不到钱了。   这位污名昭著的烂片之王曾经手多部游戏改编影戏(Alone in the Dark、 吸血莱恩、In the Name of the King: A Dungeon Siege Tale,以及Far Cry),现在诉苦流媒体各处着花,影碟销量大跌,他其实没钱投拍新片。

烂片王Uwe Boll自称要退休

Boll称他从2005年起就自筹资金拍片,除游戏改编影戏外还筹拍了一些B级惊悚片。他不只执导也认真制片,但无一破例以赔本收场。按Boll的话来说,赔本不是由于片子烂,而是请不到好莱坞明星。   好比《入侵华尔街》(Assault on Wall Street),Boll以为就比《华尔街:款子永不眠》好得多,筹谋好,编剧好,哪哪儿都好,就是没有麦克道格拉斯。   Boll还怪罪热情似火的玩家拉他入坑,就是由于拍那些劳什子游戏题材影戏,他才会弄到现在这个境地,法拉利也没有豪华游艇也没享受到,本身的钱都拿去拍片亏掉了。   其它,于2003年创立的德国在线公司Gameforge正紧缩战线,将留意力从头转移到PC平台的FP营业中并加大投资力度。   作为公司营业调解的一部门,Gameforge打算裁掉五分之一的事变岗亭,信托大部门与手游有关。   在裁人的同时公司却从Aeria Games手中买下《”士兵前列”》这款游戏的运营权,在免费PC游戏规模投下重注。   “最近我们在PC游戏市场尤其是F2P规模发明多少眉目,而手游市场的竞争仍在加剧,已到了太过竞争的境地”,公司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罗斯纳称。他对裁人深表遗憾,称这是为了公司远景不得已而为之,将为被裁人工提供恒久支持以便他们能找到新事变。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