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围城4》PC设置发布:GTX970镇压僵尸雄师

XinqTech.Com
2024-04-24 09:14
265
《丧尸围城4》本日正式发售,登岸Windows 10和Xbox One,不外该作品不支持玩家通过微软的Play Anywhere来举办存档跨平台互通。 同时微软也通过Windows Store发布了PC版《丧尸围城4》的设置需求。Intel Core i7+GTX 970的搭配便可以美满Hold住这款适用虚幻4

《丧尸围城4》本日正式发售,登岸Windows 10和Xbox One,不外该作品不支持玩家通过微软的Play Anywhere来举办存档跨平台互通。

同时微软也通过Windows Store发布了PC版《丧尸围城4》的设置需求。Intel Core i7+GTX 970的搭配便可以美满Hold住这款适用虚幻4引擎打造的“丧尸无双”游戏。

据先容,《丧尸围城4》担任了系列经典玩法,玩家可以行使在游戏中得到的各类道具来构成形态、杀伤力差异的兵器,而且支持四人联机相助。

最低设置

操纵体系:64位Windows 10

处理赏罚器:Intel Core i5-2400或AMD FX 6300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760 (2GB)或AMD Radeon HD7850 (2GB)
  
内存:6GB
  
硬盘空间:50GB

保举设置

操纵体系:64位Windows 10

处理赏罚器:Intel Core i7-3770或AMD FX 8350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970 (4GB)/AMD Radeon R9 290 (4GB)

内存:8GB

硬盘空间:50GB

《丧尸围城4》PC设置发布:GTX970镇压僵尸雄师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