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仙女座》支持带鱼屏

转载
2024-04-25 18:14
1660
目睹《质量效应:仙女座》的发售日期越来越近,该作建造人和首席计划师轮替上阵挑逗玩家炒热空气。他们各自放出本身在玩的版本,好比建造人显摆的是Xbox版,计划师评测的是PS4版本: ” ” ” ” PC爹爹感受本身被荒凉了,追问最不让人安心的PC版为什么没人

目睹《质量效应:仙女座》的发售日期越来越近,该作建造人和首席计划师轮替上阵挑逗玩家炒热空气。   他们各自放出本身在玩的版本,好比建造人显摆的是Xbox版,计划师评测的是PS4版本:

《质量效应:仙女座》支持带鱼屏

《质量效应:仙女座》支持带鱼屏

PC爹爹感受本身被荒凉了,追问最不让人安心的PC版为什么没人理。   建造人Michael Gamble回应说,表酱紫,我的确天天都在玩PC(版):

《质量效应:仙女座》支持带鱼屏

这不空话嘛,哪个事变室开拓游戏不是天天都用PC跑,要害是PC版的测试事变举办得怎样?   PC爹爹们的软硬件情形非常伟大,有的爹爹又较量敦朴,什么都往体系里装,什么链接都敢点,乃至连操纵体系都是千疮百孔的盗版,想应付这种排场必需随处精心才行。   另外,Gamble确认《质量效应:仙女座》PC版原生支持21:9表现比例,带鱼屏用户尽可安心(大眼:好嘞)。   游戏首席计划师Ian Frazier还透露他用游戏内置的道具建造及自界说体系为本身做了一把电浆枪,并把它定名为“Big Pew Pew”(啾啾枪)。此刻还不清晰这套自界说体系是否仅限单机模式。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