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速 《生化危机7》出货量超250万套

XinqTech.Com
2024-03-29 14:37
907
今(27)日,卡普空官方发文公布《生化危急7》环球出货量超250万套!这一数据涵盖了PC/PS4/Xbox One三大平台。 另外,Niko Partners的说明师Daniel Ahmad还暗示,今朝《生化危急》系列的总销量也已经高出了7500万,作为比拟的话,《生化危急6》在发售当周

今(27)日,卡普空官方发文公布《生化危急7》环球出货量超250万套!这一数据涵盖了PC/PS4/Xbox One三大平台。

神速 《生化危急7》出货量超250万套

另外,Niko Partners的说明师Daniel Ahmad还暗示,今朝《生化危急》系列的总销量也已经高出了7500万,作为比拟的话,《生化危急6》在发售当周售出了450万,《生化危急5》发售当周售出400万套。

神速 《生化危急7》出货量超250万套

今朝来看,《生化危急7》的销量看起来应该还会有更多上升的空间,不外游戏的流程过短也成为了不少玩家诟病的处所。不知道各人对付《生化危急7》这一次的新实行有什么观点呢?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