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领域更关注“颜值”设计

原创
2024-03-28 17:35
56876
随着智能科技的不断发展,现在家电领域也得到了提高,各大家电企业经济极为激烈,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的忠实购买行为。智能科技

随着智能科技的不断发展,现在家电领域也得到了提高,各大家电企业经济极为激烈,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的忠实购买行为。

1125287500_15749867920041n

智能科技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科技产品不断问世更新,这也让消费者对科技产品的需求度逐渐提升。近年来,电动牙刷、卷/直发器等美健(个护)家电产品日益走进百姓生活,家电业“颜值经济”迅速崛起。但同时,各种技术概念层出不穷,企业故意夸大产品性能现象时有发生,部分产品面临着标准缺失或落后的窘况。

伴随着国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家电业“颜值经济”迅速崛起。电动牙刷、卷/直发器等各种各样的美健家电产品日益走进百姓生活,促进了生活类小家电市场发展。对于美健产品商机,业内人士普遍看好。近两年家电行业整体进入调整期,市场需求动力不足,传统家电产品销售出现波动,但美健(个护)家电产品风头正劲,成为家电行业稀缺的一片蓝海。

越来越多的科技产品问世,让消费者也十分追崇新产品的脚步进行购买。如今,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美健(个护)电器专业委员会调查数据显示,2018年美健(个护)行业零售额273亿元,增长18.2%。今年上半年,电动剃须刀、电吹风、卷/直发器和电动牙刷4个品类零售额增速近40%;其中,卷/直发器和电动牙刷两类产品零售额增速是亮点,均超过50%,市场正处于成长期。

电动牙刷行业2018年零售额48亿元,增长50%;今年上半年零售额3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电动牙刷市场高增长势头让越来越多企业看到了“掘金”机会。但是电动牙刷的品牌十分杂乱,在激烈竞争中想要脱颖而出,还需要关注外观“颜值”设计水平。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