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5投资成本还会不会溢价?投资能有几倍收益?

转载
2024-04-26 06:13
265
每当在现实生活或是影视作品中看到某某官员因为贪污受贿而ldquo;落马rdquo;,总会有人插科打诨开玩笑我要是像某某那样身居高位手握乾坤,一定选择明哲保身趁早收手,而不是到最后人赃俱获只能乖乖

每当在现实生活或是影视作品中看到某某官员因为贪污受贿而“落马”,总会有人插科打诨开玩笑:我要是像某某那样身居高位手握乾坤,一定选择明哲保身趁早收手,而不是到最后人赃俱获只能乖乖束手就擒!但其实心里也都明镜似的,这样的一旦有了第一次,就注定是退无可退的了,到最后不是被无尽的贪婪反噬,就是被利益相关者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将于12月31日上映的电影《反贪风暴5》就以一种先抑后扬的方式,将权势场上不动声色的暗流涌动展现得淋漓尽致。

剧名:反贪风暴5

类型:/动作/悬疑

导演:林德禄

主演: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吴尊、宣萱等

上映时间:2021年12月31日

项目优势对标:

1,五年间四部电影的票房成绩逐步走高,其中《反贪风暴》(2014)票房9530万元,《反贪风暴2》(2016)票房2.09亿元,《反贪风暴3》(2018)票房4.43亿元。根据猫眼专业版显示,《反贪风暴4》票房已到7.95亿,分账票房7.34亿,片方2.8亿,也是创下了《反贪风暴》系列的最佳收益。

2,演员阵容:该片依然是“古校长”主演,古天乐在内地人气极高,加上其他几位老牌戏骨,演技在线,票房号召力强。

3,出品公司:出品公司实力强大,电影质量、电影宣传、电影发行有保障。

4,影片已经拍摄完成,预告片已经播出,周期短。

5,影片无需对标,系列完结篇,定档五月,这是影片创造系列票房历史的一部。

贪污腐化,是官僚阶级的一个永远无法根除的毒瘤,为人父母官却以满足自己的欲望行受贿之事,是当今时代所为人深恶痛绝的行径,反贪每时每刻都在进行,而《反贪风暴5》这最新的反贪大作让你出一口治贪的恶气。

作为已经获得认可,拥有众多粉丝基础的系列电影,《反贪风暴》创作团队一直保持着最初的核心设置,并不断加入新鲜血液。此次不仅迎来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张继聪、谢天华等原班人马回归,还邀请了萱萱、黄宗泽等实力演员加盟,可以说是该系列最豪华的演员阵容了。演员张智霖表示这次电影一定会令观众目不暇接,宣萱更说连自己都觉得很是紧张刺激。更多相关反贪风暴5咨询可以添加影视顾问宁馨:15627955230(同微信),正规渠道,非诚勿扰!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