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奇迹份额投资能达到预期收益么?收益占比是怎么算的?

转载
2024-03-29 23:16
218
电影奇迹自正式杀青以来,便承载着观众巨大的期待。导演文牧野是华语电影类型化的青年创作者,作为演技派的实力新人,易烊千玺同样备受观众瞩目。影片以蓬勃影人力量讲述在最年轻的城市深圳的奋斗奇迹。片名《奇迹

电影奇迹自正式杀青以来,便承载着观众巨大的期待。导演文牧野是华语电影类型化的青年创作者,作为演技派的实力新人,易烊千玺同样备受观众瞩目。影片以蓬勃影人力量讲述在最年轻的城市深圳的奋斗奇迹。

片名:《奇迹》(奇迹年代)

导演:文牧野

编剧: 周楚岑 、修梦迪、文牧野、韩晓邯、钟伟

主演:易烊千玺

上映日期: 2022年2月1日

电影优势解析:

导演—文牧野绝对堪称导演界的“宠儿”,导演的第一部电影《我不是药神》不仅票房大卖,更获得了业内的广泛认可。由此,文牧野也成电影界的一张名片。

演员—易烊千玺主演的长津湖近日热映中,并且有望打破战狼2票房记录,此前参与主演的少年的你、送你一朵小红花都颇受好评,本身是唱跳歌手出身的他也有着一定的粉丝基础

出品方—实力雄厚,坏猴子影业之前出品的电影巨作非常多,在业内有很强的影响力,后期跟院线的合作绝对没有问题,排片也不需要担心。之前出品的《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疯狂的外星人》等等都是20亿-35亿的票房。

不做“药神”的续集,而是“做像药神一样的好电影”,带着这样的初心,《奇迹》再次聚集了“药神班底”为电影保驾护航,聚焦草根打工人的群像百态。据悉,此次剧本由周楚岑、修梦迪、文牧野、韩晓邯、钟伟共同创作,以平凡人视角讲述成长。现奇迹份额转让已开始,想参与的朋友可以添加影视顾问宁馨:15627955230(同微信),正规渠道,非诚勿扰!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