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这部电影投资需要什么条件?个人怎么投资?

转载
2024-03-28 16:21
608
中文名奇迹其他译名奇迹年代导 演文牧野编 剧周楚岑 、修梦迪、文牧野、韩晓邯、钟伟主 演易烊千玺导演文牧野+监制宁浩+主演易烊千玺(《少年的你》

中文名:奇迹

其他译名:奇迹年代

导 演:文牧野

编 剧:周楚岑 、修梦迪、文牧野、韩晓邯、钟伟

主 演:易烊千玺

导演文牧野(《我不是*神》)+监制宁浩(《疯狂的石头》《无人区》)+主演易烊千玺(《少年的你》《送你一朵*《奇迹》正式公布,并发布首张概念海报,海报看起来像是芯片晶体管组成的高楼大厦。这也是宁浩和文牧野继《我不是*神》后的第二次合作。


导演文牧野(《我不是药神》)+监制宁浩(《疯狂的石头》《无人区》)+主演易烊千玺(《少年的你》《送你一朵小红花》),电影《奇迹》正式公布,并发布首张概念海报,海报看起来像是芯片晶体管组成的高楼大厦。这也是宁浩和文牧野的第二次合作。

据悉,电影《奇迹》是文牧野、宁浩继《我不是药神》后的再次合作,继续聚焦现实主义题材,该片的剧情简介如下:二十岁的景浩独自带着年幼的妹妹来到深圳生活,兄妹俩生活温馨却拮据。机缘巧合之下,景浩得到了一个机会,本以为美好生活即将来临,却不料遭遇重创。凭借着愚公移山般的坚持不懈,景浩顽强奋斗,最终获得成功。
带你正确认识影视认购,走正规合法渠道!!
我是影视顾问刘先生(17349768053同微信),想了解更多的影视资讯,或者是想参与影视认购但是不知道怎么参与进来欢迎咨询刘经理!!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