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百景图秋去冬来雪满街怎么玩 活动玩法攻略

互联网
2024-04-20 00:31
256
新Q科技为你分享的江南百景图秋去冬来雪满街怎么玩?江南百景图这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游戏这款游戏就是可以让你体验中国古代经典商业就是让你展现自己商业战术就是可以创造自己商业传奇,这款游戏就是还原经典中国古

新Q科技为你分享的江南百景图秋去冬来雪满街怎么玩?江南百景图这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游戏这款游戏就是可以让你体验中国古代经典商业就是让你展现自己商业战术就是可以创造自己商业传奇,这款游戏就是还原经典中国古代历史让你感受清明上河图还能让你感受烟雨江南美就是可以成为那个时代角色玩起来就是很简单让你体验视觉上很极致享受,游戏就是自由抓住投资项目就是招募更多员工获得更多经济打造世外桃源,想要了解游戏秋去冬来雪满街怎么玩就能找小编。

江南百景图秋去冬来雪满街怎么玩 活动玩法攻略

8.jpg

秋去冬来雪满街活动玩法攻略

【12月1日起】

君臣黄泥画池开启,消耗150黄泥即可直接兑换朱棣(天)。同期还有【江南小镇知识竞答】活动,使用“答题券”参与竞答,即有机会获得补天石奖励。

【涅槃镖局待修复】活动开启,领取残破的【威门镖局】,参与系列活动,收集材料【镖车】【镖旗】和【武林秘籍】,完成修复即可获得重现昔日辉煌的【威门镖局】建筑。

【素雪覆金殿】限时累充活动开启,充值一定数量补天石,即可获得全新动态建筑【老君殿】,同时,建筑【花朝喜春】也将在活动中返场。

【12月6日起】

【正值大雪严冬时】在线奖励活动开启,满足一定的在线时长,即可免费获得补天石、金画轴、黄泥等好礼。

同期严大人冬季限定建筑【山中归雪屋】【六出亭】【寒酥园】上架开启兑换。

补天石抽奖开启,花费一定补天石有机会获得全新建筑【雾凇抱枝】,第一次抽奖是免费的哟,欢迎知府们届时前来试试看。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