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蚁国野怪有哪些 野怪选择推荐

互联网
2024-04-24 12:31
1028
新Q科技为你分享的小小蚁国野怪有哪些?小小蚁国这是一款战争类型游戏这款游戏就是让你体验趣味战争就是让你去手机更多物资建筑自己巢穴还可以带领自己队伍去争夺食物,这款游戏就是让你感受很真实蚂蚁世界让你化身

新Q科技为你分享的小小蚁国野怪有哪些?小小蚁国这是一款战争类型游戏这款游戏就是让你体验趣味战争就是让你去手机更多物资建筑自己巢穴还可以带领自己队伍去争夺食物,这款游戏就是让你感受很真实蚂蚁世界让你化身成为蚁巢之主就是饲养更多蚂蚁让你跟盟友并肩作战就是抵御天敌让你扩张自己领地打造属于自己地下蚂蚁王国,游戏就是玩起来操作很是简单就是让你真实了解蚂蚁世界让你一手掌控很多战斗,想要了解游戏小小蚁国野怪选择推荐就可以让你找小编。

小小蚁国野怪有哪些 野怪选择推荐

14.png

野怪选择推荐攻略

1、蓝色野怪:主力培养蝗虫,能增加野外采集速度。“狗粮”选择瓢虫。

2、紫色野怪:“过渡”选择兰花螳螂或者隐翅虫,直到橙色的战斗野怪养起来。后期主力培养毛象大兜虫,能加快医疗速度和受伤兵蚁上限。

3、橙色野怪:“过渡”选择南洋大兜虫,前期3兵种混搭为主,收益高。后期主力根据统领的兵种方向对应的野怪。“狗粮”选择寄居蟹。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