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长光圣痕两件套怎么样 崩坏3长光圣痕两件套使用攻略

互联网
2024-03-29 01:04
189
新Q科技为你分享的崩坏3长光圣痕她的两件套效果怎么样?她可以怎么使用?【长光】圣痕,她是游戏当中的一套五星辅助类型的圣痕。在游戏当中,当舰长集齐任意两个位置的【长光】圣痕之时,就可以解锁【长光】圣痕的

新Q科技为你分享的崩坏3长光圣痕她的两件套效果怎么样?她可以怎么使用?【长光】圣痕,她是游戏当中的一套五星辅助类型的圣痕。在游戏当中,当舰长集齐任意两个位置的【长光】圣痕之时,就可以解锁【长光】圣痕的两件套的套装效果。在游戏当中,【长光】圣痕,她能够降低在力场当中的敌人的移动速度以及攻击的速度,可以对敌人造成非常不错的伤害。并且,在脱离减速效果时,这一效果将会重新累积圣痕的启动时间。那么,【长光】圣痕,她的两件套效果怎么样?本期,小编就来跟大家仔细的介绍一下【长光】圣痕她的两件套的使用心得以及建议,可不要错过了。

崩坏3长光圣痕两件套怎么样 崩坏3长光圣痕两件套使用攻略

崩坏3长光圣痕两件套怎么样 崩坏3长光圣痕两件套使用攻略

两件套:

2件套的减速无论是给月轮还是鬼铠都能提升输出,覆盖率略低于莫奈下位,但是胜在aoe减速。但整体表现不及莫奈一套,歪出来长光又没有完整的莫奈才有比较明显的使用价值。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