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长光圣痕怎么样 崩坏3长光圣痕解析一览

互联网
2024-04-19 00:43
988
新Q科技为你分享的崩坏3长光圣痕怎么样?她的效果如何?【长光】圣痕,她是游戏当中的众多五星圣痕当中的一套雷电元素辅助类型的圣痕。在游戏当中,【长光】圣痕,她可以创建力场,如果力场当中存在敌人,那么,【

新Q科技为你分享的崩坏3长光圣痕怎么样?她的效果如何?【长光】圣痕,她是游戏当中的众多五星圣痕当中的一套雷电元素辅助类型的圣痕。在游戏当中,【长光】圣痕,她可以创建力场,如果力场当中存在敌人,那么,【长光】圣痕,她可以提升女武神角色的雷电伤害,以及力场当中敌人所受到的雷电元素伤害,可以对敌人造成不错的雷电元素伤害的效果。同时,【长光】圣痕也可以降低女武神角色所受到的全伤害。那么,【长光】圣痕她究竟怎么样?她的效果如何?本期,小编就来跟大家仔细的讲解一下【长光】圣痕这一圣痕的相关的解析,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了。

崩坏3长光圣痕怎么样 崩坏3长光圣痕解析一览

崩坏3长光圣痕怎么样 崩坏3长光圣痕解析一览

长光也是较为老牌的圣痕了,在莫奈出来后就受到较大的影响。上位没有竞争力,比不过莫奈和莎士比亚,下位完全就是优秀的共鸣;两件套效果比较契合月轮鬼铠,但是上位下位拖了后腿;三件套效果基本没有价值,不推荐三件套使用。好在长光中避开了竞争激烈的上位,本身素质又不错,可以作为优质的散搭件使用。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