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流浪者怎么搭配圣遗物 原神流浪者圣遗物搭配攻略

互联网
2024-03-29 22:01
1406
新Q科技为你分享的原神流浪者他要怎么搭配圣遗物?他的圣遗物要怎么选择?流浪者,他是游戏当中的新上线的一名角色。在游戏当中,流浪者他可以使用法器来作为自己的武器来进行战斗,是一名远程攻击类型的角色,具有

新Q科技为你分享的原神流浪者他要怎么搭配圣遗物?他的圣遗物要怎么选择?流浪者,他是游戏当中的新上线的一名角色。在游戏当中,流浪者他可以使用法器来作为自己的武器来进行战斗,是一名远程攻击类型的角色,具有着非常优秀的远程作战的能力。在战场上,流浪者他可以释放风刃,可以对敌人造成最多三段的攻击,并且每一段都可以对敌人造成大量的风元素伤害。同时,流浪者他可以以自身的体力作为代价,可以在前方凝聚风场,可以对敌人造成风元素的范围性伤害。那么,流浪者他要怎么搭配圣遗物?本期,小编就来跟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流浪者这一角色他的圣遗物搭配的攻略。

原神流浪者怎么搭配圣遗物 原神流浪者圣遗物搭配攻略

原神流浪者怎么搭配圣遗物 原神流浪者圣遗物搭配攻略

1.原神流浪者圣遗物推荐一:四风套

四风套特有的减抗机制,一直是风系角色适配的圣遗物。尤其是对普攻即可触发扩散反应的法器风系,站场情况下基本可以保证减抗全覆盖。搭配武装队/国家队,在自身稳定输出的情况下也能拉高队友输出,是很经典的玩法。

2.原神流浪者圣遗物推荐二:沙话四件套

沙话四件套提升普攻、重击和下落攻击的伤害,也可以极大的提升流浪者站场的输出,搭配珐露珊可以造成大量风元素伤害,是以流浪者为核心输出队伍的最佳选择。

3.原神流浪者圣遗物推荐三:2风+任意2件套

如2沙话+2翠绿之影/2角斗提升全伤,2宗室提升大招爆发等,专属圣遗物是最契合流浪者天赋的一套圣遗物,流浪者是一个五星法器风元素主c型角色,根据自身独特的天赋进行空中攻击。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