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流浪者天赋技能是什么 原神流浪者天赋技能一览

互联网
2024-04-19 12:46
682
新Q科技为你分享的原神流浪者他的天赋技能是什么?他的天赋技能有哪些?流浪者,他是最新上线的一名五星的角色。在游戏当中,流浪者他是一名风元素属性的角色,可以对敌人造成大量的、高额的风元素伤害。同时,流浪

新Q科技为你分享的原神流浪者他的天赋技能是什么?他的天赋技能有哪些?流浪者,他是最新上线的一名五星的角色。在游戏当中,流浪者他是一名风元素属性的角色,可以对敌人造成大量的、高额的风元素伤害。同时,流浪者他是“尘世七执政”当中雷之神雷电影所创造出来的一个人偶,取名为国崩。后来,由于一系列的原因,国崩摧毁了稻妻的雷电五传,并且还加入了愚人众,成为了执行官。而在须弥国崩最终被打败,变成了流浪者。那么,流浪者他的天赋技能是什么?本期,小编就来跟大家仔细的讲解一下流浪者这一角色他的天赋技能的效果,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了。

原神流浪者天赋技能是什么 原神流浪者天赋技能一览

原神流浪者天赋技能是什么 原神流浪者天赋技能一览

普通攻击-使用风刃进行3次攻击,造成风元素伤害。

重击-消耗一定的体力,聚集高风压,并在短施法时间后造成风元素范围伤害。

下落攻击-召唤风元素的力量,流浪者从半空中向地面俯冲,伤害他经过的所有对手,落地时造成风元素范围伤害。

元素战技-翅膀:不可思议阁下

集中风的力量从大地的束缚中挣脱,跳跃至空中造成风元素范围伤害,并进入[风青睐]状态。

[风青睐]-流浪者进入持续悬停状态,增加普通攻击和重击的范围和伤害。重击不再消耗体力。当该状态处于活动状态时,流浪者的动作将获得以下属性:持续消耗天行者点数以保持该悬停状态;冲刺时,流浪者将消耗额外的天行者点数,以便在空中冲刺;按住冲刺将持续消耗天行者点数以保持冲刺速度;保持跳跃会消耗额外的天行者点以增加悬停高度。耗尽天行者点数将结束[风青睐]的状态。在[风青睐]期间再次施放该技能也会结束它。

“世界在失重的飞旋中跳舞,呈现出一个只有在花朵中才能找到的秘密。”

CD-6秒

元素爆发-狂言:无忧无虑 棋盘?

将大气压缩成一个独特的真空,粉碎所有的麻烦,造成多次实体的风元素范围伤害。如果角色施放此技能时处于[风青睐]状态,则[风青睐]状态将在施法后结束。

“天空的凝视是明亮的,它凝视着过去和现在的梦想,就像阳光冲刷着风中的尘埃。”

CD-15s能量消耗-60

被动天赋1-玉蕊花

如果[翅膀:不可思议阁下]与水元素/火元素/冰元素/雷元素接触,该[风青睐]状态将根据接触的元素获得buff:水元素:天行者点上限增加28。火元素:攻击力增加30%。冰元素:暴击率增加20%。雷元素:当普通和重击击中对手时,将恢复0.6能量。能量可以每8.25秒以这种方式恢复。你可以同时拥有两种不同的buff。

被动天赋2

当流浪者在[风青睐]状态下以普通攻击和重击攻击对手时,他有16%的机会获得下降效果:下次流浪者在[风青睐]状态的情况下冲刺时,下降效果将被移除,该冲刺将不会消耗任何天行者点,他将发射4支风箭,每支箭造成35%攻击力的风元素伤害。对于每一次不产生下降效果的普通攻击和重击,下一次攻击产生下降效果的几率将增加12%。生效几率每0.1s计算一次。

通用天赋

强化弓和法器时消耗的摩拉减少50%。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