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闲置不翻车 京东在保商品拍拍二手专区独家上线

转载
2024-04-20 05:14
970
在如今的B站、抖音、优酷等各种视频网站和App上,活泼着一群人,他们把本人称为“渣滓佬”。“渣滓佬”的日常任务是去各种二手App上买一些闲置的电子、数码设备,比方100元买的华为Mate8、400元买到的iPhone 6S Plus,然后直播开箱进程,看看能否会“翻车”。很不幸的是,“翻车”的时分占绝大

在如今的B站、抖音、优酷等各种视频网站和App上,活泼着一群人,他们把本人称为“渣滓佬”。“渣滓佬”的日常任务是去各种二手App上买一些闲置的电子、数码设备,比方100元买的华为Mate8、400元买到的iPhone 6S Plus,然后直播开箱进程,看看能否会“翻车”。很不幸的是,“翻车”的时分占绝大少数……

二手老司机们尚且频频“翻车”,关于普通人来说,想在二手平台上买到理想的商品就更是难上加难。况且,像数码、手机这类产品,即使最终到手的实物和描绘完全分歧,保修也是个让人头疼的大成绩。

其实,在买二手这件事情上,想要不“翻车”上拍拍就够了。京东拍拍二手最新上线的“京东在保商品”页面,就为想买高性价比商品的用户,提供了一个牢靠的渠道。

作为拍拍二手独家上线的效劳,“京东在保商品”的一切产品来源都是用户在京东购置的产品,同时每个产品的购置日期、保修日期、发票等都有非常明晰地显示,保证每一台产品都是根正苗红的二手良品。

假如你担忧购置了二手商品而没有保修,那么“京东在保商品”完全可以消除这个顾忌。但凡购置京东在保的团体闲置商品的用户,均可享用该商品剩余的质保效劳。以这台在售的二手iPhone8为例,原来的用户购置这台手机的工夫是往年8月14日,质保截止日期是2019年8月15日。也就是说,假如你购置了这台手机,那么这台手机依然可以享用此前的全年保修!相比于原手机4499元的价钱,3800就能动手这样一台二手iPhone8,还是相当划算的。

除了享用剩余保修期之外,京东在保商品的售后效劳与新品也没有区别。假如所购商品呈现成绩,消费者可在线上一键请求售后维修。这样贴心的效劳,让人完全感受不到是在购置二手产品。

目前,“京东在保商品”已开放手机和笔记本两大品类,有购置需求的用户可以下载拍拍二手App,进入页面停止选购。当然,假如有闲置在保商品需求出售,操作也十分复杂。你只需登录京东App,进入商品订单页面,点击“卖了换钱”即可直接发布产品。在填写产品信息时,如产品在保只需勾选“在保”选项即可。这样可以疾速提升商品售出的概率和速度。

小编在京东在保商品的页面细心看了一下,虽然这个专区才刚刚推出,但外面曾经上线了不少好东西,很多只用了一两个月的手机、笔记本都在打八折、七折出售,相当于直接剩下了几百甚至一两千块钱……算起来,这足可以让吃土的小编好好地吃一个月饭了。假如你也想抢到靠谱的二手宝贝,那就赶快下载拍拍二手App来转一转吧。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