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电视片面狂欢,京东巅峰半价秒杀新品

转载
2024-04-25 01:54
331
十月曾经进入了下旬,处处可以看见预热双十一的活动,在双十一到来之前抢先下单,可以提早享用心仪的产品,局部品牌的优惠还非常诱人。10月29日京东创维旗舰店的巅峰狂欢活动,不只新品最高优惠800元,还支持多款新品试用,以及半价秒杀新品创维55H9S时机。一、新品半价秒杀,一月收费试用 假如你是喜欢网购的剁手党,那么七天在理由退货无疑是你购物决心的来源,不喜欢、不称心、不够理想都能退,可你见过长达一个月

十月曾经进入了下旬,处处可以看见预热双十一的活动,在双十一到来之前抢先下单,可以提早享用心仪的产品,局部品牌的优惠还非常诱人。10月29日京东创维旗舰店的巅峰狂欢活动,不只新品最高优惠800元,还支持多款新品试用,以及半价秒杀新品创维55H9S时机。

53

一、新品半价秒杀,一月收费试用

假如你是喜欢网购的剁手党,那么七天在理由退货无疑是你购物决心的来源,不喜欢、不称心、不够理想都能退,可你见过长达一个月的在理由退货期限吗?这次的京东巅峰狂欢日活动,创维的两款新品电视就支持新品试用,一月期限内享用在理由退货退款。更能无机会半价秒杀创维55H9S电视,省钱又省心。

54

这么决心十足,这两款新品的优秀自然与众不同。创维H7S是一款10月发布的新品电视,主打音画绝伦,拥有多重展示专业音画质量的配置。画质上,硬件采用片面屏设计,加上LGD IPS硬屏,提升观影视野,高精度展示颜色。软件搭载4K HDR技术,完成2304个分区处置,MEC运动补偿技术,让画面的精致水平和流利水平都可谓专业。音质上,则同时采用NICAM丽音音响配置,加杜比&DTS双解码及DSP智能修正,增加声响损失,及时停止声响修正,展示专业的音质。

55

创维65H5则是一台表现平衡的片面屏电视,65英寸的大屏幕加上片面屏设计,视觉冲击愈加震撼;画质上采用4K HDR-10高静态范围图像全芯解码,能加强明暗比照度和细节精致度;运转A73+DDR4强悍内芯,恣意畅玩不卡顿,2G DDR4+16G EMMC内存组合让存储更富有;运转酷开AI零碎,经过云端大计算智能剖析观影喜好,出现特性化影单;资源下去自腾讯视频的正版影视资源,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体育直播应有尽有,随心看。

二、片面屏电视,最高直降800元

创维京东巅峰狂欢日还提供了其他型号的片面屏电视优惠,创维55H6以及创维65H9D就是不错的选择,用户不只可以在直播优惠中支付直播优惠券以及关注店铺支付店铺券,还同时享用满减优惠,累计优惠最高可到达800元。

创维65H9D的外形上采用片面屏设计,机身采用一体合金翻边工艺,配合星尘灰背板和马海丽吊桥金属底座,采用龙舌金属拉丝工艺,富有质感及时髦元素;画质上采用超画质引擎,4K HDR区域比照提升技术,真实复原图像细节;音质上采用AI魔音技术,支持DSP智能修正,Dolby&DTS双解码出现真实原声迸发力;搭载人工智能2.0小维AI,基于大数据后台和智能物联络统,完成更多的大屏智能乐趣。

56

创维55H6则在视觉体验上表现不俗,其采用了第三代片面屏技术,拥有5.9mm超窄边框,完成物理无边框;装备光学防蓝光技术,特挑的LED晶片,从背光源增加无害蓝光,同时不改动色域,完成防蓝光不偏色效果;画质上采用超解像技术,4K HDR级别画质,部分比照提升技术加抗锯齿处置,让画面更细腻。2916级的颜色渲染技术,则让画面更真实绚丽。同时还支持肤色维护技术,支持肤色偏好调整。

创维给购机者预备了四重好礼,购机者只需依据优惠攻略逐渐下单,除了5折优惠和新品最高800元优惠,还能关注店铺获取店铺券,省下更多!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