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辟蹊径感恩用户,爱奇艺 VIP 掀起网友“感激热”

转载
2024-03-29 13:25
153
在双十一的剧烈竞争中,品牌们无一不养精蓄锐地推行着魔性的吸睛促销广告,想方设法地吸引潜在消费者的关注。这场乱战中,爱奇艺 VIP 拿一支温情 TVC 登台亮相,另辟蹊径感恩用户,掀起了新一轮的网友 " 感激热 ",正式唱响了平台、明星、用户在这个感恩季的协奏曲。爱奇艺 VIP 感恩季 TVC 11 月 7 日,爱奇艺 VIP 上线了主题为 " 用 VIP 感激心中的 VIP" 的温情 TVC,整支

在双十一的剧烈竞争中,品牌们无一不养精蓄锐地推行着魔性的吸睛促销广告,想方设法地吸引潜在消费者的关注。这场乱战中,爱奇艺 VIP 拿一支温情 TVC 登台亮相,另辟蹊径感恩用户,掀起了新一轮的网友 " 感激热 ",正式唱响了平台、明星、用户在这个感恩季的协奏曲。

爱奇艺 VIP 感恩季 TVC

11 月 7 日,爱奇艺 VIP 上线了主题为 " 用 VIP 感激心中的 VIP" 的温情 TVC,整支 TVC 用积极阳光、暖和的基调道出了品牌对用户的致谢,如纪录片般写实的画面使观众发生了激烈的代入感。不得不说爱奇艺 VIP 的这手温情牌,经过最直观的情感表达以及深层次的心情引导,让每个圈层的受众都能精确感遭到平台为用户带来的陪伴与打动。

八年陪伴值得最好冷遇

如何表达心中的感激,一直是一道深入的命题。爱奇艺 VIP 的这支 TVC 经过一连串用户生活片段的集合,布置出会员权益不时晋级的场景,正如爱奇艺 VIP" 见过你最地道的真实霎时 ",用户也见证了爱奇艺 VIP" 一切的提高与改动 ",展示了平台关于用户的真诚感激,暖心的同时更为后续的品牌举动和粉丝互动奠定了良好的根底。

广告的力气,最重要的是感动人心,爱奇艺 VIP 的这支 TVC 直接以品牌视角表达对用户的谢意、营建温情的画面气氛、展示真实的生活霎时,无疑是牵动观众神经的无效手腕。从画面到旁白,冗长的故事里给受众留下了深入的记忆点,强化了消费者对品牌价值观的认可,到达了品牌与消费者深度交流的目的,使得屏幕前千千万万的用户感遭到了爱奇艺 VIP 的用心之作。此次在内容上的深度运营,惹起了各个圈层受众的普遍关注,感恩季 " 冷遇 " 或将成为新一轮 " 吸粉 " 的高效磁铁。

用 VIP 感激心中的 VIP,内容一直是霸道

当然,这支 TVC 能迅速惹起众多用户共鸣的关键点,就在于 " 用 VIP 感激心中的 VIP" 这一主题具有极大的讨论空间和延展性,在带给观众一个全新 " 话题 " 的同时,也借助双十一及感恩季契机传递出更为积极、正能量的生活态度!

关于爱奇艺 VIP 来说,当下关于用户更好的感激就是以质量化内容为中心,经过愈加多样化、特性化的效劳为 VIP 会员 " 增权赋能 ",完成口碑流量双歉收。

细看爱奇艺在视频内容储藏上的规划,一方面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等各大板块内容源源不时上新,另一方面经过继续推进 " 爱奇艺出品 " 战略,让 " 纯网内容 " 进入真正意义上的全类别、高质量时代,为广阔 VIP 会员提供专属的海量精品内容、极致的视听体验。不难发现,近期获得不错收视表现的作品,如《中国新说唱》《延禧攻略》《奇葩说》等均是爱奇艺出品。年度黑马《延禧攻略》发明了播放期内话题量暴跌的壮观现象,《奇葩说》第五季热度照旧,每集针锋相对都让网友大呼过瘾。行将上线的《皓镧传》《你和我的倾城光阴》《原生之罪》《国风美少年》等抢手内容广受关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黄金瞳》《招摇》《外八行》《大主宰》等剧作也将在不久之后与观众见面。《偶像练习生第二季》更是未播先火,可以看出爱奇艺在往年年底仍然处于势头微弱,多部大制造蓄势待发的绝佳形态。

从用户动身,向心而行

在内容、科技、创意全方位提速与晋级的当下,用户的称心度就是品牌的成果单。正如爱奇艺 VIP 倡导的生活态度 " 高兴不等候 ",基于从用户动身的向心力,使得爱奇艺成为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在昔日发布的这支 TVC 中提到," 八年光阴荏苒,感激不断有你陪在我身边 "。一声 " 谢谢 " 胜过万语千言,有网友互动留言:" 这是让人忍不住想看完好个系列的广告 "、" 广告之余,打动满满 "……

此次感恩季营销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完成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深度沟通,见微知著,用户关于爱奇艺 VIP 的信任和厚爱,愈加表现了爱奇艺 VIP 在抢手 IP 的发掘方面具有前瞻性。大局部网友表示,等待爱奇艺 VIP 提供更多的优质内容,也等待行将到来的感恩季大促活动。

据悉,在双十一到来之际,爱奇艺 VIP 也早就悄然 " 布置 " 好了一波 " 买一赠一 " 超值惊喜,更有买爱奇艺 VIP 会员同享京东 PLUS 年卡权益、KFC 宅神卡权益、luckin coffee 全场半价及 DQ 买一送一等超值大招行将感恩来袭,敬请关注!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