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人薪事获1.84亿C轮融资,重塑晋级企业HR SaaS格式

转载
2024-03-29 21:01
158
薪人薪事近日宣布取得1.84亿元C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金蝶集团。本轮融资后,薪人薪事将与金蝶现有的HR产品线构成战略互补,整合金蝶优势资源,减速产品的规模化晋级,同时交融周边效劳,满足企业一体化管理需求。 薪人薪事于2015年7月正式上线,开展至今,零碎涵盖人力全模块,重点打造组织、员工、考勤、薪酬、招聘、绩效等中心人力功用,满足企业界面敌对、操作简便、功用适用、预设兽性化以及疾速部署的需求,产品

薪人薪事近日宣布取得1.84亿元C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金蝶集团。本轮融资后,薪人薪事将与金蝶现有的HR产品线构成战略互补,整合金蝶优势资源,减速产品的规模化晋级,同时交融周边效劳,满足企业一体化管理需求。

薪人薪事于2015年7月正式上线,开展至今,零碎涵盖人力全模块,重点打造组织、员工、考勤、薪酬、招聘、绩效等中心人力功用,满足企业界面敌对、操作简便、功用适用、预设兽性化以及疾速部署的需求,产品在市场上有明显的竞争力。

本年终,薪人薪事刚刚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与阿尔法公社。面对投资市场热度下降,薪人薪事却以高速的开展势头,强势破冰取得C轮融资,在一年内完成二轮融资,完成顺境高增长,取得行业普遍关注。

本轮投资方金蝶集团开创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表示:“薪人薪事是企业HR云效劳市场中一匹黑马,短短三年开展迅速,极具生长性,开发的SaaS效劳零碎从基本上进步了人事效能,打破了传统的人力资源形式。开创团队具有激烈的使命感,对企业HR需求了解深入,对企业云效劳事业具有高度的专注和坚持。战略投资薪人薪事对强化金蝶在云效劳市场的指导位置,对减速金蝶云转型具有十分的积极意义。”

金蝶战略投资后,薪人薪事产品线将与金蝶面向中小企业的产品线对接,构成包括财务、供给链、人力资源、挪动办公在内的企业管理云效劳全体处理方案,满足生长型企业一体化管理需求。战略协作上,金蝶将在市场、渠道等方面,赋能薪人薪事,放慢薪人薪事产品效劳规模化晋级。

据悉,薪人薪事本轮资金将次要用于“一个晋级,两个交融”战略,规模化地扩展行业与区域市场掩盖,继续深化企业一体化管理,加大企业效劳生态建立。

薪人薪事开创人&CEO常兴龙表示,公司将继续聚焦企业市场,将来产品将会在几个方面重点发力:

第一,完成“一个晋级”,详细是指持续加大在HR技术范畴投入,以工匠肉体为自我要求,片面以用户角度动身,为用户发明史无前例的极致体验,加大对人力资源数据智能的投入,打造以数据趋向洞察和企业开展需求为双驱动引擎的产品线,构成可以线上完成体验、试用、购置和继续提供效劳的一整套SaaS零碎。

第二,进一步加强零碎的OpenAPI,与更多友商零碎交融。把原来“整合HR各模块间流程及数据为企业提供数据化驱动增长”的目的晋级为“以HR零碎为中心,整合友商产品间流程及数据做深度交融(Merge),共同为企业提供数据化驱动增长”的目的。本阶段薪人薪事产品线将与包括不限于金蝶面向中小企业的产品线对接,最初力图构成包括财务、供给链、人力资源、挪动办公在内的企业管理云效劳全体处理方案,满足生长型企业一体化管理需求。特别地,将来在下一代产品打造时与金蝶云·天穹平台结合的能够性,将使得薪人薪事特性化需求满足才能大大提升,为超高速生长的企业免除后顾之忧,共同筑造任何一家企业均可有限续约运用的近景。

第三,打造全新渠道营销体系。薪人薪事三年来,线上运营体系己掩盖超越百万HR成员,构成“薪人薪事HR百万联盟”。此次,将结合线上的市场运营优势,与金蝶方弱小的线下渠道、销售力气停止资源交融,构成优势互补,一举“打穿”企业云效劳市场。

自2015年成立至今,薪人薪事正逐层向上进步效劳才能,己将产品退化为以 Core HR 为中心,涵盖招聘、人才管理、绩效考核、社保校准等多场景的全流程效劳SaaS 处理方案,并在业内首家地下承诺全零碎三个月内不称心退款,为企业提供购置后的保证。截止目前,薪人薪事签约企业客户数量超越 17000 家,付费客户的续费率接近80%。

C轮融资后,薪人薪事的目的关键词是“规模化”,聚焦于企业HR零碎效劳晋级, 提供更深化客户运营场景的效劳。薪人薪事将来潜能值得等待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