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阅传媒共谋破局存量市场,荣获“腾讯广告联盟” 2项大奖

转载
2024-04-16 18:17
134
2018年12月14日,腾讯广告联盟2019年度发布会在京成功举行,会上,腾讯广告联盟发布了“2018优量方案最佳优量媒体”名单,鼎阅传媒荣获“腾讯广告联盟2018优量方案最佳优量媒体”及“腾讯广告联盟2018最佳流量协作同伴”两项大奖,并与广阔开发者同伴共同讨论流量商业化的将来生态之路。以资本寒冬为界,寒冬之前是获客时代,而

2018年12月14日,腾讯广告联盟2019年度发布会在京成功举行,会上,腾讯广告联盟发布了“2018优量方案最佳优量媒体”名单,鼎阅传媒荣获“腾讯广告联盟2018优量方案最佳优量媒体”及“腾讯广告联盟2018最佳流量协作同伴”两项大奖,并与广阔开发者同伴共同讨论流量商业化的将来生态之路。

以资本寒冬为界,寒冬之前是获客时代,而寒冬之后则迎来了变现时代。而今全屏时代所带来的众多新场景以及新技术开展所带来的新需求安慰着每一位营销人,将“流量商业化”引入到全新的高度,流量增速放缓的明天,激活存量成为流量商业化“下一站”帷幕拉开后的重头戏。

一个成功的商业形式,其实质无非是低本钱、规模化获客,然后高效率继续变现。挪动互联网风起云涌,人们希望经过产品创新,满足用户痛点,然后随着平台迁移,不时地寻觅流量的价值高地,完成规模化地获客。而阅读行业用户粘性高、使用场景多,备受喜爱,鼎阅传媒是国际抢先的互联网挪动阅读营销平台,不断深耕阅读用户挪动广告范畴。作为平台,坚持不时满足广告主与开发者的双端需求,从工具功用层面为开发者提供更易落地的高效变现方案,以技术加持“内容+广告”,不局限于流质变现自身,更将从生态角度停止洞察,提升开发者自有用户互动率,提升媒体价值;作为媒体方,在为数字化营销行业带来晋级后的整合处理方案的同时,更是对技术才能停止了无效晋级。产品方面,打造了原生广告模板、鼓励视频等新型广告形状,经过大数据深度发掘剖析,多维度定向、人群拓展和情形形式婚配等技术,协助广告主与这些受众树立联络,将优质商业信息推送给真正需求的人,不止于技术,在2019年,还将接入更多优质的阅读广告资源,以到达“品效合一”的效果。

2019年,华彩大幕行将拉起。诚邀每一位协作同伴携手前行,在数字时代下的营销行业浪潮中释放流量的最大价值。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