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AI荣获硬科技行业首领企业100强 CEO周伟荣登行业风云人物

转载
2024-04-20 04:23
168
在2018年关收尾之际,硬科技产业媒体镁客网在杭州西子湖畔召开了“2018硬科技行业首领峰会暨镁客网年会”,并盛大发布“2018硬科技首领企业100强”、“2018硬科技行业风云人物”和“2018硬科技行业投资机构30强”三大榜单。此次行业最高规模的盛典云集300余家硬科技企业及投资机构代表,松鼠AI及

在2018年关收尾之际,硬科技产业媒体镁客网在杭州西子湖畔召开了“2018硬科技行业首领峰会暨镁客网年会”,并盛大发布“2018硬科技首领企业100强”、“2018硬科技行业风云人物”和“2018硬科技行业投资机构30强”三大榜单。此次行业最高规模的盛典云集300余家硬科技企业及投资机构代表,松鼠AI及松鼠AI结合开创人CEO周伟荣登两项榜单,松鼠AI荣膺“2018硬科技行业首领企业100强”称号,松鼠AI结合开创人CEO周伟荣膺镁客网“2018硬科技行业风云人物”。

松鼠AI荣获硬科技行业领袖企业100强 CEO周伟荣登行业风云人物

“2018硬科技首领企业100强”榜单,聚焦于硬科技行业,基于运用场景,掩盖:人工智能、3R(AR/VR/MR)、物联网、生物医药、半导体、大数据和智能硬件等范畴在内的100家企业,围绕企业估值、融资状况、营收规模、中心专利、专家数量、对行业的奉献度、细分范畴的开展态势,以及产品的创新性等多种维度停止综合评选。

此次松鼠AI荣登“2018硬科技首领企业100强”榜单,可以看做硬科技行业关于松鼠AI对教育行业做出成就的认可。松鼠AI智顺应教育是中国第一家拥有完好自主知识产权、以初级算法为中心的人工智能+教育公司,应用遗传算法、神经网络、机器学习等中心技术,停止AI教学授课,最终目的是完成改善教育资源不均衡,改善先生的学习效率不高的社会成绩,真正完成因材施教。

松鼠AI作为国际AI教育行业的独角兽公司,曾经先后荣获中国人工智能独角兽TOP20、中国创新生长企业100强、最才子工智能创业公司Top 10、2018新经济之王”教育范畴“在线教育之王”等诸多大奖。

作为三大榜单最分量级的压轴内容,“2018硬科技行业风云人物”是基于镁客网AI Lab的专业数据,从多维角度动身,剖析并清点了全行业过来一年的开展趋向以及做出突出奉献的人物。“他们是这个时代中闪耀的代表,更是中国科技进一步开展的开辟者。”镁客网的提名中这样写道。

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Landing.ai开创人吴恩达、ARM中国总裁吴雄昂、旷视科技开创人兼CEO印奇、商汤科技开创人汤晓鸥、云从科技开创人周曦、依图科技开创人朱珑、小i机器人CEO朱频频、深兰科技CEO陈海波和松鼠AICEO周伟等行业风云人物荣登榜单。榜单含金量十足,可以看做2019年整个硬科技行业开展的风向标。

松鼠AI结合开创人CEO周伟此次与李开复、吴恩达、唐晓鸥等人一同获此殊荣,可以看到,是关于硬科技行业突出的奉献取得行业认可的表率。松鼠AI智顺应教育作为亚太第一家将人工智能智顺应学习技术使用在K12范畴的科技独角兽公司,开发并拥有了亚太第一个完好自主知识产权、以初级算法为中心的AI学习引擎,松鼠AI在技术层面拥有弱小的科研团队,其主导研发的成员辨别来自于全球三大AI自顺应教育机构Knewton、RealizeIT和ALEKS。其中首席迷信家崔炜,拥有爱尔兰国立大学人工智能博士后学位,之前是RealizeIT的中心迷信家;其首席架构师Richard Tong,是美国最早的AI自顺应教育公司Knewton在亚太地域的技术担任人;其首席数据迷信家Dan Bindman博士,是美国AI自顺应巨头公司ALEKS的结合开创人,担任中心产品算法的首席架构师。在刚刚过来的11月16日全球AI+智顺应教育峰会AIAED上,全球机器学习教父,著名学府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CMU计算机学院院长、美国工程院、艺术与迷信院院士,美国迷信促进会(AAAS)、国际人工智能协会(AAAI)Fellow,Tom Mitchell教授,正式宣布承受松鼠AI的邀约,出任首席AI迷信家一职。作为松鼠AI人工智能范畴第一担任人,Mitchell 将率领团队十多位AI迷信家和几百位AI使用工程师以及技术团队,停止人工智能在智顺应教育范畴的根底研讨和相关产品的研发使用等。

此外,在屡次和初级教员PK的地下人机大战中教学效果超越优秀真人教师。学术论文被全球多个顶级人工智能教育会议中录取,在IEEE、ACM、IJCAI、AAAI等多个AI顶级峰会受邀演讲。

作为教育行业的独角兽,松鼠AI应用AI附能,在短短四年的工夫之内,从零到拥有一百万名先生用户,在中国300家城市拥有超越1600家学习中心,松鼠AI经过不时的努力,希望进一步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范畴的开展,将来让每一个孩子都无机会拥有一位人工智能超级教员,让每一位先生都能享用到最迷信先进的教育时机。

正是基于此,周伟当选十大“2018硬科技行业风云人物”,名至实归。

2018年是硬科技行业蓬勃开展的一年,所谓硬科技,是以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生物技术、信息技术、新资料、新动力等为代表的高精尖科技。属于由科技创新构成的物理世界,具有极高技术门槛和壁垒,最终会对人类经济社会发生深远而普遍影响的反动性技术。有行业投资人已经说过:将来十年,中国在5G网络、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自动驾驶、基因产业和金融科技方面有全球抢先的时机。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将来十年科技投资时机有两个关键词:硬科技和全球化。

而每一次技术浪潮的到来,都会对社会带来普遍而深远的影响,这一次的AI浪潮,当AI技术革新消费力,进步效率的同时,教育行业与AI的碰撞,则无力的给教育行业多年枷锁的成绩一条无效地通道。

周伟以为每次浪潮构成的面前,都随同着一次硬件或许根底设备的变革。互联网+浪潮下的网校,挪动互联网时代的工具化教育类公司,而当下影响最为深度的无疑是AI的附能,据CNNIC数据预测,到2020年“AI+教育”将带来3000亿的庞大市场规模。在这样时代的浪潮下,AI带来了教育行业两层的革新:一方面是作为工具优化进步教学的效率,另一方面是做内生的知识传输,让技术的教学从娃娃开端。

“先生和教师的才能程度不婚配,最好的教师的教学办法合适最好的先生。”周伟表示关键在于因材施教,松鼠AI经过知识图谱和信息论精准定位每个先生的知识点,AI正在替代教师的局部功用。传输知识、对孩子的学习判别这件事可以交给零碎来完成。AI之下,教育的教和育失掉了分开。当零碎取得的数据越多,算法越精确,相应的技术本钱也会线性下降,在某种水平上,真正做到降低教育本钱,让优质教育资源不分地域的普惠一切先生。

教育的实质和中心仍然是人,只是技术在让下层的东西从教师身上剥离出来,简而言之,将来单方的角色定位更像:有规律可循的应试教育归AI,拥无情感密度的教育交给传统的教师。

松鼠AI荣获硬科技行业领袖企业100强 CEO周伟荣登行业风云人物

硬科技是需求临时研发投入继续积聚才干构成的原创技术,它最重要的它是一个消费力上的变革,而不只仅是消费关系上的变革。松鼠AI成立曾经4年,4年工夫曾经生长为中国AI范畴独角兽公司,随着技术壁垒的构成,和产业规模的马太效应在加深,将来不久,松鼠AI将朝着世界级的科技公司而努力,而更重要的松鼠AI依托AI技术希望可以打造一个超脑,聚集苏格拉底、达芬奇和爱因斯坦等人的超级智慧,每个孩子出生的时分就有超脑陪伴着他,一切的困惑都会有超脑来为他解答。希望在超脑的加持下,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超级教师,让这个世界上只要学霸,让每一个先生都能享用到最优质的教育。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