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2019旷视机器人战略发布会 1·16见

转载
2024-04-25 19:04
206
2018年,是人工智能与物联网行业多方位落地的一年,与民计民生、实体经济亲密相关的物流、制造等范畴正因巨头押注、资本入局发作推翻式的革新。新智造,新物流时代已悄然降临。单一的行业协作方式、低效的消费力、信息黑盒等要素正在制约着制造业、物流业的产业晋级。上下游企业正面临着内部市场需求晋级、外部产能提升的双重应战。经过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等技术手腕赋能实体经济曾经是古代企业生活和开展的殊途同归。智

2018年,是人工智能与物联网行业多方位落地的一年,与民计民生、实体经济亲密相关的物流、制造等范畴正因巨头押注、资本入局发作推翻式的革新。

新智造,新物流时代已悄然降临。单一的行业协作方式、低效的消费力、信息黑盒等要素正在制约着制造业、物流业的产业晋级。上下游企业正面临着内部市场需求晋级、外部产能提升的双重应战。经过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等技术手腕赋能实体经济曾经是古代企业生活和开展的殊途同归。智能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全自动化处理方案已成为提升企业中心竞争力的最优解。

企业在从自动化转向智能化的进程中 如何完成? 技术与实践场景的深度交融 人与机器的协同配合 机器与机器间的联合耦合 驱动!拆解!破局!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与一日千里的技术改造,旷视科技2019年将整装再动身。1月16日,旷视将在北京举行「旷视机器人战略发布会」,并将揭晓一个重磅品牌晋级方案。

此次大会中,旷视约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做「AI如何助力智能制造」主题分享,同时,普洛斯战略参谋/隐山资本管理合伙人董中浪、罗兰贝格管理参谋公司全球合伙人于占福、启明创投开创合伙人邝子平、软银机器人初级总监Masayuki Ataka、唯智信息开创人兼总裁陈梦槐、菜鸟网络人工智能部担任人/资深总监徐盈辉、MUJIN工业机器人结合开创人刘欢(排名不分先后)等分量级嘉宾也将就AIoT如何赋予实体经济等议题停止深化的讨论与交锋。

活动工夫 2019-01-16 大会嘉宾

一场行业学者、上下游企业家列席的顶峰论坛将共同拆解AIoT时代下市场环境变化、预判物盛行业晋级新风向、讨论技术如何驱动产品发生最大的客户价值。


评论区
登录 发表评论